> 澳网|2015澳网中文官网 > 2015澳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德赛后祝对手多生孩子 穆雷期待明年不同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1日,2015赛季的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墨尔本公园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万众瞩目的男单决赛中,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打出了连下9局的冲击波,7-6(5)/6-7(4)/6-3/6-0横扫6号种子英国天才穆雷,成为了公开赛时代以来第一位五次夺得澳网男单冠军的球员。这是小德职业生涯里的第五个澳网男单冠军,也是总共的第八个大满贯冠军。在颁奖典礼上小德祝福穆雷和未婚妻希尔斯多生几个孩子,笑称自己成为父亲之后很多想法都不同了,而穆雷则表示,期待明年回到这里可以取得一些不一样的结果。

  今天的颁奖嘉宾是澳网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罗伊-埃莫森险胜,颁奖典礼的主持人表示,小德创纪录地拿下了生涯里的第五个澳网男单冠军奖杯,而穆雷则也已经是第四次打进澳网的男单决赛。然后组委会对英国主裁Alison Hughes进行了颁奖。

  首先登场的是男单亚军得主穆雷,他从罗伊-埃莫森手里结果了亚军奖盘。穆雷表示:“首先我要祝贺德约科维奇,你表现得太棒了,这个冠军是你应该得到的。我要感谢裁判长以及他们的团队,每个人都是那么的友好,你们的努力工作让我们都是那么的喜欢这项赛事。我也要感谢每一场来到这里观看比赛的观众朋友们,我在这里发挥得很不错,我获得了很多的支持,我在这里的成绩也一直很有连贯性。我要感谢赞助商,你们为这项大满贯赛事投入了很多的金钱。我还要感谢我的团队,我的未婚妻。我们付出了很多刻苦的努力,去年是艰难的一年,今晚不是属于我的夜晚,但是我和毛瑞斯莫的合作已经更上一步,我也期待着更好的未来。感谢那些来观看比赛的前辈们,我已经开始期待明年重新回到这里了,也希望可以获得一些不一样的结果。”在穆雷发言期间,场边的主教练毛瑞斯莫也是眼含热泪。

  随后发言的是五度赛会冠军得主、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他先是结果了奖金支票,随后双手从罗伊-埃莫森手里结果了冠军奖杯,高举之后进行了亲吻。小德表示:“我要感谢穆雷,祝贺你和未婚妻已经订婚,祝福你们可以多有自己孩子。我已经变成了一个父亲,很多想法都不一样了。我要感谢赞助商和组委会,你们的努力工作让这项赛事每一年的水准都有所提升,感谢幕前幕后的工作者们,你们都付出了努力,让这项赛事取得成功。感谢我的团队,贝克尔为我付出了很多,场内外都牺牲了很多,我很爱你,感谢你对我的支持。当然,最后我要感谢球迷们,这几周里我一直得到了你们的支持,没有你们我不可能站在这里,以一个冠军的身份发言。能够站在这里,代表所有的球员享受这样的荣誉,在罗德拉沃尔先生的注视下,这是我无上的荣耀。”

  (Alse)

1.你怎么看小德夺冠?





2.怎么看小德五次登顶?





查看结果

相关新闻:

·现场:穆雷手风不顺怒吼爆粗 小德飞身救球受伤
·穆雷落败仍回世界前四 澳网四次亚军暴两大软肋
·小德夺冠获1500千万奖金 将进一步巩固NO.1宝座
·三大社:耐心助小德夺冠创纪录 穆雷苦难仍继续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1/n408305541.shtml report 613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