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曝中超转会潜规则:国安逼球员先续约后转会

来源:南方都市报
第2页 :高额签字费

  高额签字费

  很多当打之年的一线球员并不愿意签下长约。南都记者在这个转会冬窗听到这么一个故事:一家俱乐部为一位国脚级球员提供了年薪300万的5年长约以及一套市中心的房产,但国脚本人只愿意签两年,理由是他希望两年后合约到期成为自由身,再签新合约可以拿到一笔新的签字费。

  听起来有些冒险,谁知道两年后状态会怎样?但因为签字费的存在,球员愿意这么想问题。

  尽管于大宝的3000万元转会费已经不如前两年谣传中的4000万元、5000万元,但其实整体价格并没有降低,身价和年薪,以及签字费构成的内援市场泡沫是巨大的。

   有经纪人告诉记者,以自由身身份从富力加盟石家庄永昌的许博,其签字费高达500万。这么看,汪嵩给绿城开价400万元签字费并不算太高。许博签下的是 4年合约。据记者了解,4年内,加上奖金,升班马石家庄永昌为一名主力中卫支付的薪水超过2000万元,但在俱乐部看来这是值得的。而在五年前,在许博当 时所效力的长沙金德,2000万元是整支球队半个赛季的开销。

  记者了解到,恒大签邹正,虽然给了中能一笔1000万的转会费,但同时也给了邹正500万元的签字费。去年刘健完全自由身加盟,仅仅签字费就是1000万元。假设邹正是完全自由身加盟,签字费肯定高于500万。

  谈崩、拖延,原因各异

  任何一个转会窗口都会有很多计划胎死腹中,价格一般是最主要的原因。

  荣昊在上赛季结束之后就跟申花方面达成了协议,但双方俱乐部没有谈妥价格,恒大要价3000万元,申花只给2000万元,巨大的差距延缓了交易进行,最终是卡纳瓦罗喊停了谈判,因为他认为孙祥走了之后,再走一个边卫有些冒险。

  荣昊留队,辽足丁海峰加盟恒大的路就被堵住了,本来这笔交易无限接近完成,恒大把上赛季租借给辽足的弋腾作筹码加入到交易中,不过事情因为绿城的出现变得复杂。

  特鲁西埃喜欢弋腾,但又出不起恒大的要价,这笔交易还在谈,是一个环环相扣的过程。绿城以2000万元左右的价格把石柯卖给了上海上港,这笔收入买弋腾应是绰绰有余。

  李帅续约恒大之前跟申花有过接触,但据说因申花诚意不够而夭折。黄希扬回归力帆最后只差签字了,但因为力帆的转让闹剧而转投绿城,这是多笔夭折的交易中最不可控的一笔。

  至今没有确定新东家的秦升,已经随申花训练了近一个月。秦升家在广州,曾通过中间人主动联系富力,但富力拒绝了秦升。他只好转投申花。据了解,申花教练组对秦升目前状态不是太满意,也有人说申花是想用拖的方式逼秦升尽快找回最佳状态。

  不过,在2月27日转会窗口关闭前还可能发生的大牌球员转会案不会多了。在舜天关闭卖人窗口的情况下,还有鲁能的杨旭和贵州的于海存在转会可能。

  内援 特别现象

  升班马不束手就擒

  像哈尔滨毅腾那样从备战开始就坦然面对可能降级命运的球队很少,今年两支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和重庆力帆都在冬季转会窗口苦苦挣扎,尽管他们早被认为不管如何都将是2015赛季降级的两大热门。

  至截稿前,石家庄先后签下了许博、李春郁、关震、毛剑卿四名内援,这四人都曾经入选过国家队,从牌面看,综合能力还行。升班马一般情况下都会用高额年薪和签字费吸引性价比较高的自由身球员。据了解,这四人都是自由身。

  重庆力帆虽然经历了为期两个月的动荡,但确定继续征战2015赛季之后,最近速度飞快,接连签下孙继海、谭望嵩、刘卫东、彭欣力,都是到了就能打主力的球员,孙继海经验老到,后面三个都是当打的球员。从引援力度看(包括外援),力帆的整体实力还是高于石家庄永昌。

  抛开当年广州恒大和大连阿尔滨这种大撒金元的升班马,今年力帆和石家庄这两支升班马在内援引进上的动作,比历年来正常的升班马都要大。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4/n409011781.shtml report 7108 潜规则残存 如果说2015冬季转会窗的关键是“大牌外援”,没有人会反对,都知道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发布的2015冬窗全球联赛净投入榜,中超联赛以6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