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粤第四战前瞻:穆迪埃增悬念 北京主场不乐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京粤半决赛战罢三场,广东队在总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果断启用小外援穆迪埃顶替了大外援阿德里恩,收到了奇效,第三场半决赛以110-99战胜北京队,将比赛重新打回了北京。在CBA20年的历史上,从未有球队总比分0-2落后上演惊天大逆转,甚至都不曾有球队能将总比分扳成2-2平。北京时间3月3日晚,京粤两队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展开半决赛第四场较量,北京队在五棵松体育馆与广东队交手7次,取得了6胜1负的战绩,五棵松体育馆堪称北京队的福地。广东队能追平总比分吗?北京队又能否毕其功于一役,战胜广东队闯进总决赛呢?

  广东队半决赛第三场不仅用穆迪埃顶替阿德里恩,使用双外援后卫组合,同时还大胆地重用了年轻球员高尚,从实战来看,广东队的变阵非常成功。穆迪埃砍下全队最高的24分,另有8个篮板和4次助攻,高尚得到了13分,两个人都起到了作用,特别是穆迪埃。穆迪埃年轻,速度快,他的突破分球,能撕开北京队的防线,他的压迫性防守也多次造成北京队失误,他补强了广东队的后场。高尚打得坚决,积极,防守不惜力,全场得到13分,等于王仕鹏半决赛三场比赛的得分之和。广东队后场运动力更强,车轮战防守马布里,极大地消耗了对手的体能。另外,也将周鹏防守的泥潭解放了出来,周鹏全场三分球8投4中,得到了24分,为个人赛季单场最高分。

  广东队进攻重心已转移到了外线,失去了帮手阿德里恩的阿联也无需在内线硬凿,拉到外线,或给后卫拉开突破的空间,或选择中远距离的投篮。不过,广东队内线仍是个隐患,阿联若体能严重下降或者陷入犯规麻烦,就会陷入困境,以董瀚麟的能力难以扛起内线大梁。从半决赛前三场来看,老将朱芳雨和王仕鹏依然找不到手感,朱芳雨前三场比赛三分球15投仅4中,王仕鹏则是9投3中,朱芳雨在防守端还能发挥作用,王仕鹏在场上则是满满的负作用。半决赛第三战,广东队大量减少了王仕鹏的上场时间,朱芳雨的作用也被弱化了。从上个赛季半决赛来看,主帅杜锋也曾重用过年轻球员,但一场之后很快又走回了老路,不知道这一次,杜锋是否会不顾兄弟情,坚持使用年轻球员?也不知道高尚能否提供稳定的发挥?

  北京队在半决赛第三战,被广东队的变化打了个措手不及,上半场便落后了23分之多,第三节北京队借对方小外援穆迪埃因犯规过多下场休息之机,将分差有所缩小,但北京队并未打出更有侵略性的进攻,无法将比分迫近。从全场比赛来看,北京队除了孙悦,其他人的表现都不佳。小外援马布里得到16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但有5次失误,个人进攻不好,多次突破不中,对球队的进攻组织得也不好,由于年龄和身高关系,防守穆迪埃也不行,马布里打得很不冷静。大外援莫里斯得到27分、11个篮板,其个人状态不好,中投没有准星。前两场比赛有高光表现的李根,8投仅2中,只得到13分。另外,吉喆、翟晓川和张庆鹏的发挥也都不好。

  半决赛第四场比赛,北京队需要全场限制拜纳姆和穆迪埃这对双外援后卫组合,拜纳姆和穆迪埃二人之间欠缺配合,相互之间少有连线,并且拜纳姆有伤在身,穆迪埃为了参加NBA选秀也害怕受伤,北京队应能比第三场防得好。北京队也要加强外线防守,不能让广东队三分球投开了,孙悦、翟晓川、李根要负起防守重任。另一方面,广东队内线人少,北京队要加强对内线的冲击,尽量给对手造杀伤。当然,马布里依然是北京队的取胜之匙,马布里若能发挥出水平,北京队的胜面就会很大。

  广东队的外援变化以及变阵,使京粤半决赛有了变数,有了悬念,看北京队第四战如何应对? (百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2/n409262777.shtml report 2433 视频-穆迪埃归来周鹏神勇广东胜北京总分1-2-->京粤半决赛战罢三场,广东队在总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果断启用小外援穆迪埃顶替了大外援阿德里恩,收到了奇效,第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