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新援群喜忧参半 莫雷罗强力两外援大跌眼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新赛季,长春亚泰在引援方面动作不小,莫雷罗、阿克斯、马祖成为球队新外援,而老将杜震宇则成功回归。在与鲁能的比赛中,上述几名球员都出现在了比赛场上。从这些“新援”的整体表现看,他们都体现可谓好坏各半,其中,外援莫雷罗的表现最为抢眼。老将杜震宇也基本上发挥出了自己的作用。至于马祖、阿克斯等外援则明显不在状态。

  作为巴甲联赛的银靴射手,莫雷罗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很强的射门得分欲望,在上半场比赛中,莫雷罗是亚泰最具威胁的球员,尤其是在比赛的第24分钟,莫雷罗在鲁能大禁区边缘拿球后突发冷箭,皮球擦立柱滑门而出, 莫雷罗的这脚射门,无论是在时机的把握上还是在射门的力度和角度上,都颇见功力。下半场比赛,亚泰曾经获得过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莫雷罗更是主动请缨主罚,可惜的是,莫雷罗主罚的任意球稍稍高出横梁。

  杜震宇是亚泰的老臣,他的回归让很多球迷充满了期待。本场比赛,杜震宇作为球队的主力首发出场,并出现在了自己非常熟悉的左边路位置。在杜震宇出场的60多分钟时间里,他的几次突破颇有威胁。更重要的是,杜震宇与胡斯蒂等外援之间的配合非常默契,亚泰全场比赛的所有威胁球,几乎都与杜震宇、胡斯蒂之间的配合有关。

  在比赛中,亚泰的另外一名外援阿克斯也获得了首发机会,阿克斯在边路的进攻颇有特色,但他到队的时间毕竟不长,与全队的配合还需要进一步磨合。下半场比赛,外援前锋马祖替换阿克斯出场,但马祖的状态似乎并不是很好,几次处理球也显得有些拖泥带水。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亚泰的右边路一直让球迷诟病。亚泰夺冠时代,姜鹏翔一直是球队的主力,在沈祥福时代,姜鹏翔因为身体单薄,对抗能力略显不足,逐渐淡出主力阵容。在这之后,吕建军开始逐渐占据着亚泰的主力边后卫位置。不过,吕建军的表现也不够稳定,其略显粗燥的脚法也一直为长春球迷所诟病。

  本赛季,吕建军转会离开,关于谁将接管亚泰右边路的话题一直是球迷热议的话题。首战,高敬刚让马晓磊成为主力,从整个比赛看,马晓磊镇守的右边路依旧无法让人满意,亚泰第一个进球,虽然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杨旭的精准传球,但在王永珀头球的瞬间,作为边后卫的马晓磊已经明显失位。下半场比赛,刘彬彬正是利用速度突破了马晓磊后形成传中,并导致蒿俊闵进球。比赛最后阶段,马晓磊更是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可以说,目前亚泰右边路的短板问题依旧没有解决。

  (搜狐体育 第五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8/n409490023.shtml report 3449 中超集锦-王永珀蒿俊闵破门鲁能2-0十人亚泰-->新赛季,长春亚泰在引援方面动作不小,莫雷罗、阿克斯、马祖成为球队新外援,而老将杜震宇则成功回归。在与鲁能的比赛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