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神锋入围委内瑞拉国家队 首球轰开恒大球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衫轩


  北京时间3月11日,就在昨天U17美洲杯A组比赛中,委内瑞拉U17国家队爆冷以3比2战胜了巴西U17国家队,一举震惊国际足坛。随着国家队比赛日的临近,为了备战本月末的国家队比赛日,委内瑞拉足协于昨天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名单,来自中超升班马的隆多得到征召,将为国出战秘鲁和牙买加的友谊赛。

  在本周一进行的最后一场中超首轮比赛中,代表石家庄永昌出战的隆多在上半场伊始就以一脚漂亮的世界波轰开了广州恒大的球门,为石家庄永昌队开了个好头。虽然最终石家庄永昌被于汉超绝杀,但是凭借着在中超这脚堪比暴力美学的世界波,隆多得到了委内瑞拉国家队的召唤,就在上月3月28日和31日在美国代表委内瑞拉国家队出战秘鲁和牙买加队。据悉,秘鲁神锋格雷罗有可能入选国家队,能与格雷罗同场竞技,将更能看出隆多的实力。

  另附委内瑞拉大名单:

  门将:巴罗哈(加拉加斯)、埃尔南德斯(特内里费)

  后卫:图涅兹(武里南联)、加布里埃尔(米内罗斯)、阿莫雷别塔(富勒姆)、胡安(安索阿德吉竞技)、罗萨莱斯(马拉加)、奥斯瓦尔多(南特)

  中场:阿朗戈(蒂华纳)、格拉(国民竞技)、罗穆洛(加拉加斯)、巴尔加斯(巴勒克埃西尔竞技)、卢塞纳(拉瓜伊拉)、冈萨雷斯(图恩)、费格拉(拉瓜伊拉)、塞萨尔-冈萨雷斯(塔奇拉竞技)、林孔(热那亚)、路易斯-曼努埃尔(圣塔菲)

  前锋:马里奥-隆东(石家庄永昌)、桑托斯(奈梅亨)、马丁内斯(都灵)、萨拉蒙-隆东(泽尼特)、胡安-法尔考(梅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1/n409626069.shtml report 1661 北京时间3月11日,就在昨天U17美洲杯A组比赛中,委内瑞拉U17国家队爆冷以3比2战胜了巴西U17国家队,一举震惊国际足坛。随着国家队比赛日的临近,为了备战本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