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心寒!法尔考后悔加盟曼联 英媒批其表现堪比T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法尔考在曼联发挥欠佳
法尔考在曼联发挥欠佳

  法尔考在去年夏天租借加盟曼联,他的周薪高达25万英镑,不过在老特拉福德,法尔考却始终没有证明自己的价值,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法尔考已经承认加盟曼联是一个错误,这说明他后悔来到曼联阵中,而英媒认为法尔考在今夏离开梦剧场已经八九不离十,而他的未来去向依然是一个谜团。

  加盟曼联以来,法尔考依然受到伤病困扰,加上范加尔的不信任,哥伦比亚前锋仅仅出场20次,打入4球,助攻4次,而他每打入1球需要足足需要304分钟,这样的效率自然让他无法得到范加尔的重用,近日,老虎被范加尔发配至预备队比赛,可见,法尔考在曼联已经时日无多。

  在上个月曼联战胜桑德兰的比赛中,法尔考被中途换下,此后再也没有获得过在曼联一线队出场的机会,在曼联对阵阿森纳的足总杯比赛中,法尔考也没有获得表现机会,而据《每日邮报》透露,在法尔考得知自己被安排参加预备队的比赛时,他感到非常的震惊,他已经意识到自己无法长期留住曼联。对于自己当初选择加盟曼联的决定,他也感到了后悔,法尔考本人承认这是一个错误。英媒更是拿法尔考的低迷表现同50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的托雷斯相提并论,毕竟法尔考的周薪高达25万英镑,贡献值却如此之低。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2/n409678899.shtml report 1370 法尔考在曼联发挥欠佳法尔考在去年夏天租借加盟曼联,他的周薪高达25万英镑,不过在老特拉福德,法尔考却始终没有证明自己的价值,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法尔考已经承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