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学C罗?贾宝玉变第一假摔王 妖星赴曼联替法尔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妖星赴曼联替法尔考


  今天凌晨的曼联队再度让老特拉福德球场观战的球迷失望,主场1-2负于阿森纳无缘足总杯四强,本赛季四大皆空。比赛结束后,范加尔的能力再度被舰队街质疑,曼联名宿罗伊-基恩在评述这场比赛时,用“极其失望”来形容曼联的拙劣表现。当然,贾努扎伊也成为焦点,上头条倒不是他表现有多么出色,而是来源于一张黄牌,对阵阿森纳的足总杯比赛中,他与迪玛利亚一样,一次假摔被奥利弗出示黄牌,别小看这一张黄牌,他却刷新了一个历史,贾努扎伊成为英超赛场上因假摔拿到黄牌最多的球员。

  自贾努扎伊升上曼联一线队以来,比利时球星因假摔拿到5张黄牌,这要比公认的假摔王苏亚雷斯、贝尔以及C罗在英超联赛踢球时,因假摔拿黄牌都要多。有网友对贾努扎伊进行调侃,“贾努扎伊被誉为C罗二世,C罗的球技和进球没有学到,学会了C罗的假摔!”英国媒体《镜报》也对贾努扎伊进行嘲笑,“这小子一线队的进球数(4个)都没因假摔拿到的黄牌多。”贾努扎伊表现越来越令人失望,尽管刚出道时被舰队街热炒,但如今到了瓶颈期,到底是新C罗,还是一颗流星,即将揭晓。

  如果贾努扎伊继续如此拙劣的表现,那么清洗将是必然的,不过曼联另一名球员埃尔南德斯倒可能比比利时妖星提前离开老特拉福德。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去年夏天被范加尔赶出老特拉福德的墨西哥前锋在伯纳乌无法找到自己的位置,在拥有C罗、本泽马和贝尔的队伍里,埃尔南德斯只能坐冷板凳,赛季至今在西甲联赛仅出场12次,攻入3球助攻2次,欧冠联赛出场5次,总计182分钟,0进球0助攻。按照舰队街的说法,埃尔南德斯租借合同到期后将回归老特拉福德,但曼联已无他的位置。

  据悉,南安普顿最近对埃尔南德斯考察,圣徒军团本赛季极有可能拿到一张欧战资格,英国媒体《镜报》指出,南安普顿希望引进26岁的小豌豆来加强阵容。在锋线的位置上,与埃尔南德斯一起离去的还有法尔考,曼联已经决定不激活440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所以范加尔今夏必然补充前锋。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曼联可能会引进贝拉希诺,在主场1-2负于阿森纳的足总杯的比赛,这名英超联赛当红锋煞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观战,所以日前舰队街到处是他今夏加盟曼联的消息。

  贝拉希诺现年21岁,西布朗维奇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英格兰U21国脚,2010年进入一线队,上赛季出场35岁攻入9球,逐渐开始引起人们的关注;本赛季,贝拉希诺迎来大爆发,28场英超联赛攻入12球,在射手榜排名第七位,各项赛事35场攻入18球助攻6次。(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0/n409573763.shtml report 2782 妖星赴曼联替法尔考今天凌晨的曼联队再度让老特拉福德球场观战的球迷失望,主场1-2负于阿森纳无缘足总杯四强,本赛季四大皆空。比赛结束后,范加尔的能力再度被舰队街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