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首轮对手猜测:若打小牛最轻松 最怕打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3月14日,目前西部排名非常复杂,除了首位金州勇士队和第二名的孟菲斯灰熊队优势明显之外,其他球队排名竞争都非常激烈,波特兰开拓者队(第三)、休斯敦火箭队(第四)、洛杉矶快船队(第五)、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第六)、达拉斯小牛队(第七)排名紧咬,火箭队能否打破季后赛首轮魔咒。今天《休斯敦之家》报选出,火箭队首轮最好的对手和最难缠的对手。

  最佳对手:小牛队

  自从小牛队得到拉简-朗多之后,小牛队在进攻端中有遇到问题,朗多不是一位出色的跳投手,詹姆斯-哈登去防守他,让防守能力更好的帕特里克-贝弗利去对付蒙塔-埃利斯。德克-诺维茨基可以在内线任意位置,可是德怀特-霍华德、约什-史密斯这对组合拥有身高、技术可以限制德克。

  最难缠对手:快船队

  这个赛季最害怕的事,火箭会在首轮当中遇到快船队,看看五个位置对比,火箭队和快船队可能要打到6,7场比赛,如果凯文-麦克海尔打对手中的牌,火箭可以通过这个系列赛。

  期望霍华德能够去限制德安德鲁-乔丹、将小乔丹挤出禁区之外,过去10场比赛里小乔丹场均18.5个篮板。如果布雷克-格里芬对约什-史密斯、泰伦斯-琼斯和莫泰尤纳斯有统治力优势,还期望魔兽能够协防。约什和琼斯或能在季后赛里获得更多机会,莫泰在对抗力上还稍有欠缺。克里斯-保罗这个赛季对火箭队场均得14.6分,火箭还害怕J.J.雷迪克三分远投能力,哈登会遭遇马特-巴恩斯的防守。

  西部前八当中几乎没有弱旅,基本还剩下16-20比赛,西部球队排名可能出现瞬间变化。西部季后赛当中曾经出现过黑八,火箭队在去年季后赛当中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但还是被波特兰开拓者队淘汰。虽然火箭队目前在常规赛当中表现不错,但能否突破首轮,也需看对手实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4/n409783593.shtml report 2015 北京时间3月14日,目前西部排名非常复杂,除了首位金州勇士队和第二名的孟菲斯灰熊队优势明显之外,其他球队排名竞争都非常激烈,波特兰开拓者队(第三)、休斯敦火箭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