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 >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全国青少年冬季阳光体育活动 13日崇礼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活动开始

 

 国旗入场

 升旗仪式

  2015年全国亿万青少年冬季阳光体育活动(以下简称“冬季阳光体育活动”),冬季阳光体育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主办,河北省体育局承办,、张家口市体育局、崇礼县教育局和体育旅游局共同承办,北京美亚联合文化发展公司协办,本届冬季阳光体育活动以“畅享冰雪、期盼冬奥”为主题,有河北省各市13支队伍参加、700余名青少年学生参赛,将于2015年3月13日至15日在河北省崇礼县长城岭滑雪场举行。

  冬季阳光体育活动是“阳光体育大会”的延伸与创新,是中国目前最高规格的青少年大型冬季体育活动,目的是推动全民健身和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鼓励广大青少年学生在冬季走到户外,体验冰雪运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冬季阳光体育活动是当下向全国青少年普及冬奥知识推广奥运精神的最佳时机,可以为全国青少年搭建展示运动才华与“我运动我快乐”的新平台。此次大会更是接轨北京和张家口联合申奥的重要举措,国家体育总局、河北省体育局、张家口市体育局、沽源县相关领导以及--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出席了全国亿万青少年冬季阳光体育活动。活动现场两侧12块展板以及大屏幕播放的视频向参会嘉宾形象地展现了京张联合申奥优势、张家口市崇礼县良好的冰雪资源和秀美风景,启动仪式开始后,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情况,视频播出了冬季阳光体育活动的精彩瞬间,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朱英处长发表致辞,2015冬季阳光体育活动它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了参与冬季滑雪运动的优质平台;吸引广大青少年学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是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的理论与实践的新成果。河北省体育局李东奇副局长介绍了2015年亿万青少年冬季阳光体育活动总体情况,让我们了解到北京与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是全国青少年的期盼,2015年1月6日申奥办向国际奥委会正式递交2022年冬奥会《申办报告》,这让全国的青少年更感觉到了冬奥的临近,我相信大会组委会的精心策划与安排一定能让所有参加活动的青少年近距离感受冬奥之精神。张家口市-------作为体育大会的承办方代表,表示冬季阳光体育活动是积极响应省、市委号召,利用县域优良的冰雪资源,积极为申奥做出贡献,并逐步将冰雪运动延伸至冰雪产业的重要活动,将会竭尽全力为广大的青少年朋友打造一个快乐的冬季体育盛会。

  阳光体育大会主要由冬奥知识、青少年滑雪、徒步穿越林海雪原三大板块组成。在保证活动安全的情况下,充分考虑了学校滑雪技能与青少年的娱乐性,使广大青少年能够喜欢上冰雪运动。

  北京-张家口如果能够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这将是中国第一次成功申办冬奥会,也使北京成为同时成功申办过夏季奥运会与冬季奥运会的城市,我们期待鉴证祖国体育事业的再次繁荣。八年之后,我们的祖国将更强大;八年之后,我们的全民体育事业也将发展的更蓬勃;八年之后,这些参加阳光体育大会的青少年将迎来他们20岁的黄金年龄,他们将成为冬奥赛场上的主角;他们将成为冬奥志愿者最强大的后备军;他们将成为冬奥会上最靓丽的风景线。此次活动恰逢北京和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有利契机,被列入京张长城冰雪季,成为京张申奥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申奥办及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必将引起了各级媒体和社会的广泛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5/n409802483.shtml report 2621 活动开始国旗入场升旗仪式2015年全国亿万青少年冬季阳光体育活动(以下简称“冬季阳光体育活动”),冬季阳光体育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主办,河北省体育局承办,、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