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魔兽有望复出战浓眉哥 詹姆斯PK黑白双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比赛部分前瞻:

  火箭(47-23)vs鹈鹕(37-33)(08:00)

  火箭明日将客场挑战鹈鹕,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三次交手,在前两次交锋中,火箭大比分0-2落后鹈鹕。

  在连续缺席了二十多场常规赛后,火箭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终于接近复出,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需要观察一下霍华德在今天训练中的情况,如果魔兽没有出现太大的问题,那么他便计划在明天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安排他出战。“除非出现什么意外的情况,否则我们会在明天的比赛中让他上场。”麦克海尔说道。

  1月3日火箭与鹈鹕的交手时,本赛季场均24.6分和10.4个篮板的鹈鹕大将安东尼-戴维斯在面对魔兽时,全场只得到7分和8个篮板。显然霍华德在限制安东尼方面表现出色,而此番两人再度PK,火箭急需霍华德在内线提供更多的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已经向队友哈登表态,不希望其因此改变打法。而哈登表示与霍华德的这番交谈让自己更有自信。“他(霍华德)说,‘我不希望你改变你的打法。我不希望你有任何的改变,’”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他还说,‘我会根据你的打法做出调整。’这番话让我更有信心,我没有了后顾之忧。”

  在霍华德因为膝伤缺阵期间,火箭战绩为18胜9负,哈登场均24.8分7.3助攻。而此前霍华德在场时,哈登场均26.7分和7助攻。从数据上来看,霍华德的复出并不会给哈登带来太大的影响。本赛季哈登场均可以轰下27.2分,当他单场拿到至少27分时,火箭的战绩为29胜5负。

  反观鹈鹕,刚刚在客场之旅中遭遇3连败的他们目前排名西部第10,距离第8雷霆有3场半的差距,而自2月来鹈鹕战绩为7胜20负,他们还在为季后赛门票死拼。

  “我们需要在终点线前打出一波连胜,因为雷霆是不会向任何人服软的。”戈登在谈到季后赛希望时说道。

  毫无疑问,浓眉哥戴维斯是鹈鹕为季后赛希望拼杀的最大支柱,近来浓眉哥8战场均28.9分、11.4个篮板和4.4次封盖的数据。本赛季已同火箭进行过的交锋中他也曾砍下30分、11个篮板和5次封盖。

  骑士(46-26)vs灰熊(50-21)(08:00)

  3连胜的骑士明日将客场挑战灰熊,这也是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12月22日首次交锋中,骑士105-91击败灰熊。不过在孟菲斯,骑士已连输了5次,上一次他们做客战胜灰熊还要追溯到2009年1月14日。

  自1月16日以来,骑士就取得了联盟最佳的27胜6负战绩,他们也一举升至东部第二位,并领先排名第3的公牛3个胜场,他们很有希望拿到中部分区冠军。过去13场对阵西部球队,勒布朗-詹姆斯场均可以拿到29.4分,而12月22日主场战胜灰熊的比赛中,他更是轰下25分和11次助攻的漂亮数据,带领球队取得赛季最高60.5%的投篮命中率。这场胜利是骑士本赛季前15次对阵西部球队时的第4场胜利,而之后他们14次对阵西部球队取得了其中13胜胜利。对阵西部球队时,骑士场均可以得到109.8分,近14次对阵西部球队他们场均净胜10.7分。而面对东部球队时他们场均只有102.8分。

  “这些只是数字,”詹姆斯说道,“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要努力打出自己的风格。我们知道将会遇到西部排名第二队伍,因此这让我们更加兴奋。”

  另外,过去13次对阵西部球队,欧文场均也有25.8分进账,三分球82投42中,而在对阵东部球队时他场均拿到21.1分,三分命中率为34.9%。

  反观灰熊队,上一场击败尼克斯队后拿到3连胜,他们也是提前锁定了季后赛,目前领先身后的火箭2.5个胜场。灰熊近来的状态十分出色近13个主场赢下了其中11场,这期间他们主场场均失分只有85.4分,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在了40.6%。“我们知道将遇到怎样的对手,我们已做好了准备。”兰多夫在谈到与骑士的比赛时说道。

  康特尼-李因为右手扭伤已休战两场,他能否出战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他们并不会因为一个球员而改变,你必须要清楚他们肯定会顽强抵抗,我们要尽力去战胜他们。”詹姆斯在谈到伤病对灰熊的影响时表示。

  湖人(18-51)vs森林狼(16-54)(08:00)

  湖人明日将客场背靠背对阵森林狼,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三次交手,在前两次交锋中,湖人与森林狼大比分战成1-1平。

  在与雷霆的比赛中,林书豪被提到首发与克拉克森联手,这两位亚裔血统后卫联手首发也创下NBA历史首次。比赛中两人都发挥出色,克拉克森得到创职业生涯新高的30分,书豪砍下19分7助攻,但依然无法克服球队在内线的巨大劣势。

  “不管谁持球发动进攻都没问题,这就是比赛的魅力所在。我相信(双控卫首发)肯定没问题。”赛后林书豪为他的表现感到十分兴奋。明日对阵森林狼时,球队仍需要他们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反观森林狼,目前以16胜54负的战绩排在联盟倒数第二位,仅仅好于纽约尼克斯(14胜57负)。更为糟糕的是,球队目前有8人因伤休战,其中包括加内特(膝盖)、卢比奥(脚踝)和本-内特(脚踝)。在上一场击败尼克斯和爵士比赛中,维金斯和拉文均分别拿到了20+得分,在过去六场比赛里,拉文在三分线外共23投14中,场均能够拿到16.8分,比赛季场均得分高出8.5分。明日对阵湖人,球队需要双少有更好的表现。

  快船vs尼克斯(07:00)

  老鹰vs魔术(07:00)

  步行者vs奇才(07:00)

  篮网vs黄蜂(07:00)

  公牛vs猛龙(08:00)

  热火vs凯尔特人(07:30)

  76人vs掘金(09:00)

  开拓者vs爵士(09:00)

  雷霆vs马刺(09:30)

  国王vs太阳(10: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5/n410300789.shtml report 3481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比赛部分前瞻:火箭(47-23)vs鹈鹕(37-33)(08:00)火箭明日将客场挑战鹈鹕,这也是双方本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