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主动放权激活乐福 双手恐怖隔扣打懵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骑士胜灰熊 詹姆斯无惧夹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111-89大胜灰熊,取得4连胜。詹姆斯此役打得非常轻松,得到20分8篮板5助攻。比赛中,他主动放权,激发出了乐福的状态,还在首节奉献了一次极具冲击力的双手隔扣。

  常规赛打到这个阶段,詹姆斯的眼光显然不是仅仅盯着当下。早先,在接受采访时,皇帝已明确表态,什么MVP、常规赛排名,都是浮云。现在他最关心的,是球队的化学反应。季后赛还有一个月就将到来,皇帝显然不希望队内出现不和谐的声音。

  最近几天,乐福MVP不选詹姆斯的表态,曾经一度给了媒体热炒负面新闻的机会。但作为一名深谙联盟运作规则的老兵,詹皇知道做出怎样的回应。

  詹皇先是在采访中表示,自己理解乐福的说法。而今天的比赛,为了排解爱神在球队中的积郁,詹皇也决定更多给他创造机会。

  首节一上来,在詹皇的进攻疏导下,乐福成了骑士的主攻点。开场后,骑士前两次得分,全部是由爱神贡献的。而反观詹姆斯却并不急于进攻,而是将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保护篮板和传球上。

  但正当灰熊对詹姆斯这点有所忽视之际,他却突然发威。本节打到7分06秒,詹皇上篮不中,队友莫兹戈夫却抢下前场板。皇帝洞察到杀机,于是他迅速启动重新切入篮下,接到莫兹戈夫的传球后,他腾空而起,迎着灰熊的防守对抗,将球上进。

  这还没完,本节后段,此役最为精彩的一幕上演。有趣的是,这一次又是莫兹戈夫抢下前场板,又是詹姆斯机警的切入篮下。但詹皇接到传球后,决意玩点新花样。眼见灰熊内线漏出大空当,詹皇卯足了劲腾空而起,双手暴扣轰炸篮筐。弱侧的兰多夫匆匆赶来补防,却悲惨的成为了詹皇隔扣的背景板。

  隔扣过了瘾,让詹皇此后比赛变得收敛起来,他开始更多为队友创造机会。于是,在詹皇的穿针引线下,骑士越打越顺,三节结束时,已经基本将悬念杀死了。

  末节,詹皇没有再多打,比赛也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当他下场的时候,除了自己得到20分以外,三巨头的另外两位也已经得分20+了。显然,詹皇是在用实际行动告诉外界,现在的骑士很稳定,没有任何的问题。(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6/n410343465.shtml report 2411 骑士胜灰熊詹姆斯无惧夹击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111-89大胜灰熊,取得4连胜。詹姆斯此役打得非常轻松,得到2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