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邀西甲名帅替因扎吉 购金靴或遭利物浦截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米兰邀请埃梅里替换因扎吉


  AC米兰窘迫的财政仍然未得到解决,能否顺利出售股份,现在一切都还很难说,毕竟球队眼下的战绩太差,意甲联赛28轮战罢仅拿到38个积分,落后欧冠资格区14分,下赛季重返欧冠联赛的希望早早破灭,即使争取一张欧联杯资格,现在亦十分困难,毕竟落后排名第六的佛罗伦萨多达8分。如此糟糕的战绩总有替罪羊,AC米兰高层将责任推给了主帅因扎吉,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都在考虑换帅的事情,最新消息爆料,AC米兰已经与西甲名帅埃梅里取得联系,希望他下赛季能够来执教。

  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披露,AC米兰能否顺利邀请到埃梅里,还要看俱乐部出售股份的进度,目前贝卢斯科尼分别与中国商人Poe Here Ying Wangsuo和泰国大亨Bee Taechaubol进行会谈;如果达成协议,那么双方将完成49%的股份交易,有了新老板的加入,AC米兰俱乐部的财政肯定好转很多,届时邀请埃梅里将水到渠成。需要指出的是,由于埃梅里与塞维利亚明夏合同到期,所以AC米兰想用他顶替因扎吉执教,还要向塞维利亚支付一笔赔偿金,当然届时这家豪门不会在金钱上小气。

  相比起因扎吉,埃梅里显然有更丰富的执教经验,而且上赛季在欧联杯赛场上率领塞维利亚一路过关斩将拿到冠军。本赛季,塞维利亚在埃梅里的带领下成为前四的有力竞争者,今年一月份还荣膺西甲官方月度最佳教练。其实,除了埃梅里外,AC米兰还与米哈伊洛维奇、萨里、斯帕莱蒂、蒙特拉以及孔蒂扯上关系,但著名经纪人达米科认为,前国际米兰主帅马扎里非常适合AC米兰。“虽然米兰主帅位置上有很多名字被提起,但这其中并没有马扎里。说实话,他若执教AC米兰,我一点都不惊讶。”

  著名经纪人达米科接受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说,“我相信他是意大利最好的主教练之一,尤其是他每周有条不紊的工作方式人我非常钦佩。马扎里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他可能是米兰主帅最合适的人选,他的到来也能重新激发梅内的能力。”AC米兰高层急着换帅,但因扎吉还是有支持者的,譬如老马尔蒂尼,他希望皮波下赛季还在AC米兰的帅位上。“我希望米兰让因扎吉在下赛季继续执教,他是我的朋友,但不幸的是如果一名教练无法获胜,那么他就会离开。你无法逃脱,尤其是他还这么年轻。”

  老马尔蒂尼力挺因扎吉,“因扎吉非常了解米兰、主席、球员和俱乐部周围的一切。我看不到在这个位置上,他还可以做得更多。人们认为米兰必须要赢,但这不是一个伟大的班底。这是一个优秀的队伍,但仅此而已,所以它可能赢,也可能输。这支球队无法主宰任何对手。”AC米兰换帅与股份交易的进度都不大,引援亦遇到一些挫折,英国媒体《talksport》爆料,本以为因莫比莱1500万欧元加盟米兰内洛铁板钉钉,但突然杀来了利物浦英超豪门有意高价截胡,前意甲金靴花落谁家,又变成未知数。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9/n410480842.shtml report 2774  米兰邀请埃梅里替换因扎吉AC米兰窘迫的财政仍然未得到解决,能否顺利出售股份,现在一切都还很难说,毕竟球队眼下的战绩太差,意甲联赛28轮战罢仅拿到38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