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国安吕征恩里克或伤停 申花主帅称客战不保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4月1日上海报道)本周末,上海申花将北上挑战北京国安,对于三连胜的他们而言,本场比赛将检验申花队本赛季的成色到底如何。主教练吉洛赛前接受采访表示,尽管知道申花客战国安战绩不佳,但客场作战还是会全力进攻,不会保守地去追求一个平局。

  “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为了球迷,为了这座城市,也是为了我们自己,我们都有责任把这场比赛打好,如果赢下这场比赛就更好了。”吉洛说:“作为我们来讲,只要是比赛就全力争取胜利,只有胜利不断地胜利,才能使我们的球队能够一直保持在比较好的排名。”

  目前对于申花而言,比较不利的是球队的伤病问题,今天上午媒体开放日的训练,吕征和恩里克都没有出现,其中目前领跑中超射手榜,同时也是队内最佳射手的恩里克在上一场比赛中跟腱受伤,而吕征则是在近期的训练大腿肌肉拉伤。如果他俩无法在周末的比赛中出场的话,申花的攻击力将大打折扣,其中恩里克是球队本赛季第一射手,而吕征在边路的助攻对于全队也至关重要。

  “队员的伤病确实让阵容受到了影响,大家也都知道,前几场比赛我们的人员相对固定,大家也都形成了一定默契,伤病都不是我们想看到的,不过我们也会给你其他队员机会去场上展示。”谈到伤病的问题,吉洛表示。

  申花客战国安一向成绩不佳,因此也有不少球迷认为,此次北上,能够带回1分,已经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不过对于这种观点,吉洛并不完全认可。“去客场打比赛本来就很难,如果能够拿一分回来我们也是满意的,但是到了客场如果仅仅想保平的话会永远保不平。一定要想办法赢,赢字当先,这样才能够有更好的结果。我们球队的不少队员在进攻当中非常有才华,即便是跟强队比赛,我们更应该把精力投入到进攻中去,我想只有这样才能够使我们能赢球,只有不断赢球,不断有进取心,才能使我们的球队往前走。”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691&paper.cmsUrl= report 1730 京沪战在即申花备战莫雷诺倒钩(搜狐体育裴力4月1日上海报道)本周末,上海申花将北上挑战北京国安,对于三连胜的他们而言,本场比赛将检验申花队本赛季的成色到底如何。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战国安吕征恩里克伤停 申花主帅称客战绝不保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