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韦德受伤返回更衣室 骑士61-50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骑士战热火 詹皇强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上半场比赛结束时骑士以61-50领先热火,詹姆斯贡献10分和5助攻。韦德在第二节6分25秒不慎伤到左膝盖,随后返回更衣室进行检查。

  7分22秒,詹姆斯命中2分球,凭借此球詹皇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24816分,从而超越名宿帕特里克-尤因(24815分)跻身联盟得分榜第20位。怀特塞德空接暴扣、韦德的三分以及邓的上篮,热火将比分扳成18平。詹姆斯跳投命中后,又助攻JR外线射中三分球,一波12-4进攻高潮过后,骑士以30-22领先。德拉季奇的三分球仍难以阻挡骑士的攻势,首节战罢,热火以27-34落后。

  次节,骑士上来就是一波18-4进攻高潮,将比分给写成52-31。6分25秒,韦德持球准备发动进攻,但右脚底一滑来了个大劈叉,不慎扭到了左膝盖,随后被队友沃克换下,返回更衣室进行检查。关键时刻,怀特塞德连续打进2球帮助热火稳住军心,德拉季奇的2+1,邓也有精彩发挥,上半场战罢,热火将比分追至50-61。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詹姆斯-琼斯,勒布朗-詹姆斯,莫兹戈夫,欧文,JR-史密斯

  热火:比尔-沃克,洛尔-邓,哈桑-怀特塞德,德怀恩-韦德,德拉季奇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3/n410759461.shtml report 2355 骑士战热火詹皇强攻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上半场比赛结束时骑士以61-50领先热火,詹姆斯贡献10分和5助攻。韦德在第二节6分25秒不慎伤到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