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挺詹皇斥流言愚蠢:他有我们3个好友已不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4月3日,根据《棕榈滩邮报》的报道,此前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直言韦德是他最好的三个朋友之一,对此韦德今天也做出回应称,有的人连一两个朋友都没有,詹姆斯已经很不错了。另外对于外界一直传得沸沸扬扬的詹姆斯和乐福不和的流言,韦德更是力挺自己的好友称这样的传言太愚蠢。

  “我觉得这太愚蠢了,”韦德如是说道。“很愚蠢,我觉得媒体是没什么可谈论的话题了。但是詹姆斯已经习惯了。很长时间以来詹姆斯都站在聚光灯下,所以每一件跟他有关的事情都会是头条,他自己很明白。他近日的回应已经解释了这个话题。”

  “人们真的不能期望我们跟所有的队友都成为好朋友,你知道在我们的职业生涯中要有多少队友吗?每个人都不会有这么多的好朋友。跟一些人你们是队友关系,还有一些人你们关系要好,当然还有交情不错的另外一些人。这个世界上每件事都是如此。”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詹姆斯称在联盟中有三个最好的朋友,那就是保罗、安东尼和韦德。在听到自己也在列时,韦德开玩笑的说道:“哦!太感谢了。他一直在自己的身边保留着一个小团体。很长时间以来,他都是这么做的,你可以看看他的商业团队,他的合作伙伴也是只有那么几个人,生活中他也是如此,他的好朋友总是固定的那么几个。他不是那种很放得开,跟很多人都是最要好朋友的人,他只会选择其中的几个。现在詹姆斯有三个最要好的朋友,我知道很多人甚至连一个、两个都没有,所以詹姆斯已经算是不错的了。”

  最后当有记者问及韦德他跟新队友戈兰-德拉季奇的关系是好朋友还是一般朋友时?韦德回答道:“我们是好朋友。”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3/n410770178.shtml report 1514 北京时间4月3日,根据《棕榈滩邮报》的报道,此前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直言韦德是他最好的三个朋友之一,对此韦德今天也做出回应称,有的人连一两个朋友都没有,詹姆斯已经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