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招!曝范帅弃范佩西法尔考 昔水货铁腰踢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本周末,英超联赛迎来第31轮角逐,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阿斯顿维拉。尽管范加尔的球队稳居前四,但还是马虎不得,毕竟还有八轮的情况下仅领先排名第五的利物浦5分,第四的位置不是十分保险。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爆料,曼联主帅范加尔很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变阵,表现不佳的范佩西和法尔考全部被弃用,在中锋的位置上使用的球员可能会让外界大吃一惊,此前一直被戏称为超级大水货的费莱尼将客串这个位置,比利时中场将成为曼联前场的桥头堡,为球队攻城拔寨!

  众所周知,本赛季无论是范佩西还是法尔考,表现均惨不忍睹:前者各项赛事出场26次,仅攻入10球,由于前两个赛季相比,范佩西的进球效率有巨大下滑;后者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25次,仅收获6球,其中30场英超联赛只参加了其中19场,由于表现过于令人失望,曼联主帅范加尔甚至不客气的将哥伦比亚巨星下放到U21队踢球。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指出,英超联赛进入收官阶段,曼联主帅范加尔不满足现在排名第四的位置,荷兰人期盼球队能够在赛季结束时超越曼城获得亚军。

  如此情况下,曼联主帅范加尔对锋线做出调整,用近来表现出色的费莱尼取代范佩西和法尔考来出任中锋。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客场战利物浦的比赛,范加尔曾将费莱尼推到中锋的位置,并且取得不错的效果,比利时中场强壮高达的身体赢得了非常多的空中对抗,给鲁尼以及马塔等球员扯开了更大的空间,最终由马塔连入两球帮助球队客场2-1取胜。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3/n410792624.shtml report 1459 本周末,英超联赛迎来第31轮角逐,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阿斯顿维拉。尽管范加尔的球队稳居前四,但还是马虎不得,毕竟还有八轮的情况下仅领先排名第五的利物浦5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