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法尔考痛哭:伤病有阴影 曼联生涯像一场噩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博士
法尔考代表曼联U21出战热刺
法尔考代表曼联U21出战热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法尔考前经纪人向媒体透露,法尔考在最近和他的一次通话中痛苦流涕,称曼联生涯简直就像一场噩梦,因为,他被下放到了预备队,并且十分担心在低级别的比赛中再次伤到自己脆弱的膝盖。

 《每日邮报》报道截屏

  周薪28万英镑的哥伦比亚神锋法尔考,如今沦落到被下放至曼联预备队踢球,这位绰号“老虎”,曾经与C罗梅西比肩的神锋,如今尴尬的境地是谁也不曾想到。去年夏天租借加盟曼联后,法尔考状态低迷,代表红魔出场20次只给出了4个进球4次助攻的答卷,近3周没有首发出战了。而且,以目前的情况看,范加尔在赛季末可能不会激活法尔考430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

  3月13日,范加尔将法尔考下放到预备队,与热刺U21踢了一场比赛,但法尔考还是没能取得进球。原本范加尔希望“老虎”在低级别的联赛找回自信,但这段经历却摧残着法尔考的内心,他的前经纪人埃斯潘多拉透露,法尔考在电话里就哭了起来!

 法尔考与其前经纪人合影

  埃斯潘多拉说,“他告诉我他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感觉非常诡异,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而且,他也有些害怕,因为和一帮毛头小子比赛,低级别的比赛动作通常比较粗野,场地条件也不好,他害怕再次伤到他曾经重伤的膝盖。而他以前就是在同一支法国第四级别联赛球队的比赛中受到重伤的。”

  如今得不到范加尔的重用,除了黯然神伤之外,法尔考未来将何去何从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1/n410103621.shtml report 2722 法尔考代表曼联U21出战热刺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1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法尔考前经纪人向媒体透露,法尔考在最近和他的一次通话中痛苦流涕,称曼联生涯
(责任编辑:张力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