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舜天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关震:在舜天美好时光永存脑中 应给张思鹏时间

来源:现代快报

  明晚的中超联赛,舜天将在南京奥体中心迎战升班马石家庄永昌。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无疑是赛季前从舜天转投到石家庄永昌的前国门关震。昨天下午,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电话采访时,关震说:“作为客队门将回南京与舜天比赛,心情有点复杂,但我在舜天效力7年,度过了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光,相信这次我回来,江苏球迷还是会支持我的。”

  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在舜天经历了太多美好时光”

  今年1月10日,曾经见证舜天诸多辉煌的功勋门将关震加盟石家庄永昌。明晚,关震将首次以客队门将身份走上南京奥体中心球场。

  昨天,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电话采访时,关震说:“这次回来心情有点复杂。毕竟我在这里与不少舜天球员一起成长,包括周云、孙可、吉翔等,我们在一起经历了太多美好时光,包括拿到中超亚军,一起踢亚冠,甚至我们在恒大主场拿到超级杯冠军,这些美好的回忆会永存我脑海里。”

  谈到江苏球迷,关震也有很多话要说:“我们在中甲时,可能一场比赛观众也就5000人左右,通过我跟队友们的努力,舜天冲超成功,并从保级球队成长为有竞争力的强队。一路走来,球迷越来越多,甚至2012年对阵恒大,舜天主场创造了上座率的纪录,江苏球迷对我和球队的支持无与伦比,我始终认为他们是最好的。当然,2011年在虹口的那场球,因为我的失误,球队没能在申花身上拿到积分,球迷指责我,我也能接受,只是觉得确实对不起他们,那场球自己在防守方面太冲动了,但这些都过去了。我在舜天效力了7年,相信明天在南京奥体中心,江苏球迷还是会支持我的。”

  “球迷应该给张思鹏更多时间”

  关震加盟石家庄永昌,邓小飞坐到了替补席上,从北京国安引进的三号门将张思鹏成为舜天主力门将,但最近三场比赛,张思鹏丢了7个球,表现并不被大家认可。对此,关震坦言:“作为球员,评论其他人并不妥当,但作为张思鹏的老大哥,我首先要告诉大家的是,张思鹏的能力绝对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他跟我一样,这几年没打多少比赛,来到一个新球队,在新的环境下,他也需要时间去适应,而且球队失球多,可能也跟球队战术思路有关系,有时门将也没办法。我也看了舜天与鲁能的那场比赛,你让门将总去扑单刀球,再好的门将也不可能都扑出来。所以,还是希望大家给张思鹏更多时间和空间,相信他接下来会越踢越好。”

  谈到明天比赛的结果时,关震笑着说:“我上场肯定是全力以赴去为石家庄永昌赢球的,但我祝福舜天,希望今年的舜天能在高指导的带领下,取得好成绩,重新把这拨球员带上亚冠赛场。”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4/n410803255.shtml report 1241 明晚的中超联赛,舜天将在南京奥体中心迎战升班马石家庄永昌。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无疑是赛季前从舜天转投到石家庄永昌的前国门关震。昨天下午,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电话采访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