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名宿:曼城1顽疾阻其夺冠 能打江山难守江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西
 内维尔:曼城队心理不过硬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在一场英超第31轮的焦点战中,曼城意外不敌水晶宫。本场比赛结束后,前曼联以及英格兰国家队名宿加里-内维尔毫不客气的指出了曼城的问题。他认为,卫冕冠军有“心理问题”,这阻挡了他们夺得背靠背冠军的步伐。

  本轮比赛,内维尔目睹了卫冕冠军以1-2不敌对手,这也使得蓝月亮在联赛积分榜上落后排名榜首的切尔西9分,目前暂列第4。内维尔赛后评论说:“毫无疑问,曼城队有心理问题,他们不知道如何保持胜利。当一支队伍获得冠军后,他们应该保持对冠军的渴望然后重新全力以赴,然而曼城并没有做到。”

  除了心理不够顽强的问题外,内维尔也问诊了曼城队的其他方面。他指出,曼城队的球员年龄渐长(平均年龄29.5岁,为全联盟最大),而且有一些球员还很可能在赛季末选择离队,这是他们需要为糟糕的赛季付出的代价。尽管目前曼城保住了前四的位置,然而在内维尔看来,曼城原本应该做得更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7/n410888393.shtml report 1211  内维尔:曼城队心理不过硬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在一场英超第31轮的焦点战中,曼城意外不敌水晶宫。本场比赛结束后,前曼联以及英格兰国家队名宿加里-内维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