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C罗传射J罗建功 皇马2-0胜仍落后巴萨4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4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一场焦点之战在巴列卡斯球场打响,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同城球队巴列卡诺。上半场比赛,贝尔打进1球被判越位,下半场比赛,C罗传射建功,J罗破门,最终皇马客场2-0击败巴列卡诺,目前依然落后巴萨4分。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31次,皇马以24胜3平4负,进86球失32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客场,皇马在15场比赛中取得11胜1平3负,进30球失16球的成绩,优势依然明显。皇马在双方最近13次交手中取得全胜,上一次被对手逼平则要追溯到1999-2000赛季第30轮,当时在伯纳乌,皇马被0-0逼平。而上一次皇马负于巴列卡诺则是在1996-1997赛季第25轮,当时皇马客场0-1输球。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皇马5-1取胜,贝尔、拉莫斯、克罗斯、本泽马和C罗各入1球。

  和上一次联赛比赛的首发阵容相比,安切洛蒂此役对先发11人做出1处调整:阿韦罗亚累计黄牌停赛,卡瓦哈尔重新得到征召,镇守后防右路。其他位置上,卡西利亚斯担任本场比赛门将,瓦拉内与拉莫斯搭档中卫组合,马塞洛出任左边后卫,克罗斯、莫德里奇和J罗组成三中场,锋线上贝尔、C罗和本泽马三箭齐发。另外佩佩因伤缺阵,伊斯科解禁复出,比赛开始前最后时刻,赫迪拉、帕切科和卢卡斯-席尔瓦因为技术原因落选。

  第4分钟,布埃诺禁区前右脚打门,皮球被皇马后卫用身体挡出。第8分钟,C罗禁区右肋接J罗传球,右脚打门飞出左侧立柱。1分钟后,布埃诺送出妙传,卡库塔禁区外右脚打门打偏。第10分钟,卡瓦哈尔右边路内切后,底线附近传中,J罗点球点附近包抄到位,右脚推射被门将没收。

  第12分钟,恩巴巴禁区外右脚打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15分钟,卡库塔将球交给布埃诺,布埃诺禁区前左脚打门,皮球被卡西倒地奋力扑出。1分钟后,特拉索拉斯前场分球,卡库塔禁区前右侧左脚重炮轰门直接打偏。第18分钟,恩巴巴禁区前右脚打门将球打高。第20分钟,J罗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哥伦比亚人下场联赛将自动停赛。

  第23分钟,贝尔打进1球,但是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5分钟,特拉索拉斯禁区前左脚打门,皮球打在皇马队员身上被挡。第28分钟,恩巴巴右脚打门被瓦拉内化解,随后特拉索拉斯禁区中路左脚打门再次被挡。第30分钟,C罗禁区内带球时被纳乔从背后用胳膊推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慢动作显示C罗左手拉扯对方球衣在先。

  第33分钟,巴列卡诺获得前场左侧角球,恩巴巴前点头球摆渡,马努乔小禁区左侧小角度左脚打门,皮球被站在门线上的卡西没收。第40分钟,蒂托防守C罗时拉人犯规,巴列卡诺后卫被黄牌警告,皇马获得任意球,J罗将球开至禁区中路,C罗头球攻门顶高。第44分钟,蒂托禁区前右侧传中,特拉索拉斯后点头球攻门被卡西奋力扑出,随后皇马发动反击,蒂托采取战术犯规拉扯莫德里奇阻止皇马推进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克罗斯禁区前左脚重炮轰门,皮球打在后卫身上被挡。上半场比赛没有补时,常规时间一到,裁判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两队暂时打成0-0平。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48分钟,马塞洛左边路送出斜长传,贝尔中路包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50分钟,纳乔接特拉索拉斯传球,禁区外左脚打门被拉莫斯挡出,随后左脚再次打门,皮球依然被拉莫斯飞身堵抢眼。1分钟后,C罗禁区左肋带球被绊倒,裁判不仅没有判罚点球,反而认定C罗假摔,葡萄牙射手将累计黄牌无下场比赛。第52分钟,贝尔回防时踢倒纳乔被黄牌警告,克罗斯因为向裁判表达不满同样吃到黄牌,德国中场也将因为累计黄牌下轮无法出战。1分钟后,本泽马禁区右肋接贝尔传球,右脚打门打偏。第54分钟,卡瓦哈尔防守犯规,同时因为对裁判表示不满而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马塞洛禁区前左脚打门稍稍打偏。第56分钟,贝尔接克罗斯传球,禁区前左脚打门,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1分钟后,法塔乌被桑切斯换下。

  第61分钟,巴列卡诺门将科本诺开球门球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本泽马禁区中路接C罗传球,左脚打门被挡,随后贝尔中路头球攻门顶偏。第63分钟,贝尔右边路带球狂奔被阿马亚从背后铲倒,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巴列卡诺后卫。1分钟后,恩巴巴禁区前右脚打门,皮球被卡西没收。第65分钟,J罗接马塞洛传球,禁区前连过3人,左脚打门稍稍打高。第68分钟,皇马打破场上僵局,卡瓦哈尔右边路传中,C罗中路包抄鱼跃头球破门,1-0。此球是C罗本赛季联赛第37粒进球,同时也是他第300次为皇马破门。(进球视频)1分钟后,米库上场换下布埃诺。

  第71分钟,纳乔禁区前左脚重炮轰门,皮球再次被卡西化解。1分钟后,伊斯科上场换下本泽马,随后卡库塔禁区中路左脚打门稍稍打偏。第73分钟,皇马扩大比分,C罗右边路接贝尔传球高速突破,禁区前将球做给中路插上的J罗,哥伦比亚人左脚抽射得手,2-0。(进球视频)第76分钟,克罗斯接伊斯科传球,禁区前左脚打门打偏。

  第81分钟,桑切斯禁区前右脚打门,皮球被卡西没收。1分钟后,阿奎诺上场换下恩巴巴。第85分钟,贝尔前场反抢后送出横传,伊斯科中路包抄右脚推射打得太正,皮球被门将没收。第87分钟,纳乔左边路传中,马努乔中路头球轰炸,卡西飞身扑救将球挡出。1分钟后,米库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再次被皇马队长化解。第89分钟,蒂托禁区中路右脚打门打偏。1分钟后,纳乔上场换下J罗,C罗接伊斯科传球,禁区前右脚打门被门将扑出。下半场补时3分钟,第91分钟,埃尔南德斯上场换下贝尔。补时时间一到,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皇马客场2-0取胜。

  巴列卡诺(4-2-3-1):1-科本诺/2-蒂托、18-卡斯特罗、4-阿马亚、3-纳乔/6-法塔乌(57’ 21-桑切斯)、10-特拉索拉斯/12-卡库塔、23-布埃诺(69’ 7-米库)、29-恩巴巴(81’ 16-阿奎诺)/9-马努乔

  皇家马德里(4-3-3):1-卡西利亚斯/15-卡瓦哈尔、2-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8-托尼-克罗斯、19-莫德里奇、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90’ 18-纳乔)/7-C罗、11-贝尔(91’ 14-埃尔南德斯)、9-本泽马(72’ 23-伊斯科)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9/n410989497.shtml report 632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