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有意皇马硬汉中锋 奥运会单场送14板7盖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梅杰里持球进攻 

  北京时间4月10日,根据西班牙篮球媒体消息透露,克里夫兰骑士队对突尼斯中锋萨拉赫-梅杰里感兴趣,骑士队最早在去年12月份时候就联系过这位目前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队的中锋,骑士队还在等待梅杰里的合同情况再做下一步打算。

  梅杰目前效力于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队,下赛季皇马队拥有梅杰里合同的球队选项,根据西班牙多方消息透露,皇马队或不会执行下赛季球队选项让其成为一位自由球员。梅杰里两年前加盟皇马队,并在欧洲联赛当中打出名气,下个月他将随皇马争夺篮球欧洲冠军杯。

  29岁的梅杰里在国际篮球赛场有一定知名度,2011年非洲篮球锦标赛中率突尼斯夺冠,场均贡献8.9分和9个篮板,并且获得那届非洲锦标赛的MVP称号。2012年伦敦奥运会当中,梅杰里打开知名度,突尼斯队和阿根廷队小组赛里,梅杰里面对斯科拉全场砍下14个篮板7次盖帽。梅杰里在5场小组赛当中,送出奥运会所有球员中最高的17次盖帽。梅杰里具有丰富的防守意识,出众的篮板和盖帽能力。

  梅杰里从2010年起就收到NBA球队关注,拜纳姆受伤时,洛杉矶湖人队就考察过梅杰里。2012年,梅杰里还远赴盐湖城试训犹他爵士队,代表爵士打了夏季联赛,在三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2.7分3.3篮板,并能奉献1.7次封盖。

  骑士队目前在内线有瓦莱乔、莫兹戈夫、汤普森和乐福,瓦莱乔赛季报销,球队打算执行莫兹戈夫下赛季合同,汤普森和乐福赛季结束后都将成为自由球员,后两位球员球风偏软。莫兹戈夫在加盟骑士队之后和詹姆斯、欧文化学反应颇佳,从大Z到瓦莱乔以及莫兹戈夫,骑士队和詹姆斯都偏爱硬汉型中锋,虽然梅杰里目前还有合同在身,骑士队继续保持对他的关注。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0/n411074437.shtml report 1844 梅杰里持球进攻北京时间4月10日,根据西班牙篮球媒体消息透露,克里夫兰骑士队对突尼斯中锋萨拉赫-梅杰里感兴趣,骑士队最早在去年12月份时候就联系过这位目前效力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