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拉格:斯特林贪婪简直耻辱 去阿森纳踢不上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卡拉格炮轰斯特林
卡拉格炮轰斯特林

  斯特林的续约事件愈演愈烈,利物浦提供的10万周薪合同被他拒绝后,在不通知俱乐部的情况下,接受了英国媒体BBC的专访,这一“擅自行动”令俱乐部震怒;尽管罗杰斯表示今夏不会出售斯特林,但新科欧洲金童与安菲尔德渐行渐远。斯特林的贪婪与不尊重俱乐部引来外界的声讨,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在《每日邮报》的专栏里炮轰斯特林,称他的行为对于俱乐部而言,是一个耻辱;卡拉格甚至表示,斯特林若离开去其他俱乐部,肯定以伤仲永式的废掉。

  “斯特林和他的团队犯了不可能再多的错误,亨德森与斯特林处于一个类似的情况,但他们之间表现出来的行为差异却是巨大的。亨德森现在踢的之前任何赛季都棒,合同还有12个月,尽管如此,谈判仍有条不紊的继续,但你肯定没听到他贪婪的索要更高的薪水,为什么?因为他和他的经纪人没有利用媒体施压。我觉得最大问题就是出现在斯特林和他的经纪人身上,这绝对是一个耻辱。

  卡拉格炮轰斯特林,“我觉得球员想最大限度的索要薪水是没有问题的,但眼下明显是超越了这个范畴,更令人吃惊的是,他竟然擅自行动接受BBC的专访,如果他宣布即将续约也好,但事实并非如此。他竟然通过媒体表示自己已经取消了与俱乐部的合同谈判,这显然是一个巨大的问题。”对于斯特林的未来,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表示,他最好留在安菲尔德。

  “抛开金钱因素,从竞技和球员个人发展的角度来谈。如果斯特林留在利物浦,那么,他肯定会继续担任球队的主力球员,但他能够在阿森纳得到这样的待遇吗?肯定不能。斯特林不可能在阿森纳得到踢中锋的机会的,阿森纳已经拥有吉鲁桑切斯了。斯特林也不太可能在阿森纳出任10号位,因为阿森纳已经有厄齐尔和卡索拉了。所以,如果他选择加盟阿森纳,那他只能和维尔贝克以及沃尔科特去争夺主力右边锋的位置。如果去曼城的话,那他不得不与纳斯里和纳瓦斯竞争。”

  卡拉格继续说,“皇马已经拥有C罗和贝尔了,拜仁则有罗本里贝里,斯特林离加盟这两支球队还远着呢。”与此同时,利物浦阵中大将科洛-图雷也对斯特林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新科欧洲金童去曼城的话,很有可能废掉,“我希望他能够和球队续约,如果他想要去其他俱乐部,那将会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罗德维尔和辛克莱尔当时加盟新球队后都没有获得多少上场机会。”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4/n410810785.shtml report 2861 卡拉格炮轰斯特林斯特林的续约事件愈演愈烈,利物浦提供的10万周薪合同被他拒绝后,在不通知俱乐部的情况下,接受了英国媒体BBC的专访,这一“擅自行动”令俱乐部震怒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