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巴黎四线作战四线猛进 伊布领军有望迎大四喜

来源:信息时报
 伊布


  信息时报讯 谁是目前欧洲最炙手可热的球队?拜仁?巴萨?还是皇马?没错,这些豪门能游刃有余地应付多线作战,但却难以做到极致完美。纵观本赛季欧洲主流联赛,到四月份还能四线作战且保留豪夺四冠王希望的球队,唯独大巴黎一家。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4/2015赛季法国杯半决赛战罢,巴黎圣日耳曼队4∶1狂胜圣埃蒂安后闯入决赛,这是大巴黎继联赛杯晋级决赛后,本赛季第二次在杯赛中闯入决赛。目前,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中领跑,欧冠也打入了1/4决赛,他们将是本赛季欧洲主流联赛中唯一四线作战且四线高歌猛进的球队。

  自从大巴黎在斯坦福桥淘汰切尔西,昂首晋级欧冠八强后,他们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在几天前的法国国家德比中,巴黎圣日耳曼又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逆转马赛,夺回积分榜首的位置。目前的大巴黎不仅状态火热,而且充满斗志与韧劲,即便在落后的情况下,也能笑到最后。

  一支创造传奇的球队,总会有领军人物。毫无疑问,伊布就是这支大巴黎的灵魂。4∶1狂胜圣埃蒂安,伊布上演帽子戏法,就连对手主帅加尔蒂尔赛后都对伊布赞赏有加,称输给伊布领军的大巴黎一点也不生气。

  自从在斯坦福桥蒙冤得红之后,伊布在代表巴黎圣日耳曼的近5场比赛中已打进了10球。加盟大巴黎两年多时间,伊布总共打进了102球,距离葡萄牙人保莱塔保持的队史进球最多纪录仅差7球。不过,保莱塔用了212场比赛才打进109球,而伊布完成102球,只用了122场比赛。文晟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0/n411076734.shtml report 1363  伊布信息时报讯谁是目前欧洲最炙手可热的球队?拜仁?巴萨?还是皇马?没错,这些豪门能游刃有余地应付多线作战,但却难以做到极致完美。纵观本赛季欧洲主流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