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妖锋戴帽水晶宫客4-1 国米旧将造惊天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第4页 :热刺0-1阿斯顿维拉

  过去12次联赛交锋热刺9胜3平保持不败,最近5次联赛交锋保持全胜,上一次输给阿斯顿维拉是在2008年9月,当时在白鹿巷球场1-2落败。本赛季英超联赛首回合,热刺客场2-1险胜阿斯顿维拉。本场比赛,热刺主力守门员洛里斯、沃克和威尔通亨均因伤缺阵,替补门将沃姆首发,当红杀星凯恩单箭头;阿斯顿维拉左后卫西索科伤愈复出,胡顿、辛克莱尔、韦斯特伍德以及吉尔全部因伤缺阵,刚刚上演帽子戏法的本特克领衔锋线三叉戟。第35分钟,阿斯顿维拉打破僵局,巴库纳前场右侧传中,本特克小禁区前头槌破门,皮球窜进左下角,1-0!这是本特克最近三场的第五球。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阿斯顿维拉险些扩大领先优势,本特克接队友后场长传头球摆渡,阿邦拉霍前插禁区弧顶内低射右下角击中立柱弹出。全场补时第4分钟,桑切斯侵犯罗斯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逐出场。最终,热刺主场0-1不敌阿斯顿维拉连续两轮不胜,积分榜跌至第七位;阿斯顿维拉四轮首胜超降级区6分。

  热刺(4-2-3-1):13-沃姆/6-齐里切斯(79’ 12-耶德林)、21-法兹奥、15-迪尔、3-罗斯/38-梅森、42-本塔勒布/17-汤森德(79’ 11-拉梅拉)、23-埃里克森、22-查德利(62’ 9-索尔达多)/18-凯恩

  阿斯顿维拉(4-3-3):1-古赞/7-巴库纳、4-弗拉尔、6-克拉克(18’ 2-巴克)、18-理查德森/8-克莱维利、24-桑切斯、16-德尔菲/11-阿邦拉霍(70’ 12-乔科尔)、20-本特克、40-格里利什(63’ 10-维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2/n411133866.shtml report 10303 斯旺西1-1埃弗顿北京时间4月11日晚,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32轮展开角逐。斯旺西在落后的情况下1-1战平埃弗顿,延续联赛史上不胜太妃糖的尴尬;南安普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