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盟判决马刺2.9秒争议封盖 邓肯帽哈登未犯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4月12日,休斯敦火箭队昨天103-104主场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火箭队最后2.9秒最后一攻当中哈登上篮被邓肯封盖,火箭队认为邓肯盖帽有犯规嫌疑。今天联盟宣布,邓肯对哈登那次封盖是一个好帽,没有犯规动作。

  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在推特中写道,“联盟认定邓肯封盖哈登的判罚是正确的,在完成封盖之后,邓肯和哈登之间是有身体接触,但因为已经完成封盖,所以身体接触没有投篮结果并没有影响。”

  火箭其实还逃过一劫,联盟还认为比赛还剩6.1秒时吉诺比利出现失误,但此前哈登应该对吉诺比利犯规了,但是这一球没有吹。

  这次封盖赛后引起争议,休斯敦媒体纷纷为火箭队喊冤,认为裁判漏判了。火箭现场的解说认为邓肯最后对詹姆斯-哈登的封盖有打手嫌疑,当记者把最后的现场照片拿给邓肯看时,邓肯表示:“这是一个好帽啊!那些人疯了吗?”

  实际上比赛进入到最后决胜时刻,裁判都会选择让球员自己去决定比赛胜负,而非他们的吹罚,因此在昨天最后一球上,他们不会随便吹响哨声。火箭队昨天输给马刺队之后,排名从西部第二位一路下滑到第六位。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2/n411139677.shtml report 1488 北京时间4月12日,休斯敦火箭队昨天103-104主场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火箭队最后2.9秒最后一攻当中哈登上篮被邓肯封盖,火箭队认为邓肯盖帽有犯规嫌疑。今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