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上港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森破门费祖拉乌救主 国安染5黄1-1上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4月12日17时,2015年中超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比赛海森率先打破僵局,徐云龙受伤提前下场,半场结束后德扬不满裁判判罚与之理论吃到黄牌,整场比赛北京国安队总共获得5张黄牌,上港队无人染黄。比赛尾声之际,替补出场的费祖拉乌抓住难得的机会为国安队扳平了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

  两队前四轮均是3胜1平积10分,国安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榜首,上港则落后于多赛一场的上海申花(3胜1平1负)排名第三。不过上港在上轮客场0-0平泰达的比赛中却损失了孔卡(受伤)与蔡慧康(红牌),加之伤停的达维,损失了多位主将的上港无法以最强阵容迎接这场“强强对话”。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过4次,上港对国安1胜3负,上港的1胜是上赛季主场1-0击败国安,而海森该场的入球有越位嫌疑。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1分钟,上港队率先进攻,右路起球到门前,埃弗拉接球的瞬间先越位了。第4分钟,巴塔拉右路跟队友撞墙配合,周挺起球到门前,颜骏凌出击将球得到。1分钟后,国安前场拿球,巴塔拉禁区中路得球后直接打门,皮球偏出。第7分钟,武磊中路拿球被绊倒,上港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孙祥大力轰门打了一个低平球,球出了底线,裁判给了角球,角球开出被门将得到。第10分钟,国安队右路起球送前点,颜骏凌下意识扑了一下将球挡出。

  第15分钟,上港打破僵局,王燊超右路起球送禁区中路,海森鱼跃冲顶,皮球击中立柱弹入球门,上港1-0取得领先(进球视频) 。第16分钟,晋鹏翔上场换下了受伤的徐云龙。第24分钟,海森禁区内接球后巧妙停球给到中路的埃弗拉,后者没有及时打门被赵和靖破坏,武磊跟上打门打飞了。第29分钟,赵和靖禁区前沿犯规送给了对方任意球,孙祥射门裁判认为巴塔拉提前移动,向其出示了黄牌。上港再罚任意球,海森直接打门打在人墙上。

  第32分钟,河大成中场拿球犯规吃到黄牌。第36分钟,国安角球送中路,颜骏凌单拳将球挡出。第38分钟,巴塔拉禁区前沿拿球送禁区里,陈志钊得球后内切一下再打,颜骏凌将球扑出。第41分钟,陈志钊不满裁判的判罚推搡主裁判吃到一张黄牌。第45分钟,德扬外脚背停球后起左脚打门,颜骏凌虽然已经重心在地上,还是将球纳入怀中。上半场比赛结束,德扬还在与裁判理论关于贺惯肘击放倒他,主裁判给德扬出示一张黄牌。

  易边再战,第48分钟,上港右路起球送前点,埃弗拉头球顶偏了。第50分钟,武磊禁区外围远射,球弹地后被杨智得到。第57分钟,林创益禁区外围一脚打门,球打偏。第67分钟,国安队连换两人,宋博轩替换下于大宝,费祖拉乌换下马季奇。宋博轩刚一上来就拉倒了王燊超,吃到一张黄牌,这是北京国安队队员吃到的第5张黄牌。

  第69分钟,上港队获得角球,角球送前点,队友头球顶高了。第74分钟,河大成右路起球送禁区内,颜骏凌将球拿到。第79分钟,国安队右路起球送禁区前沿,金周荣解围失误没有踢远,巴塔拉得球后妙传给替补出场的费祖拉乌,费祖拉乌不做调整直接推射,球进,1-1(进球视频) ,北京国安队扳平了场上比分。第86分钟,上港队获得前场左侧禁区边缘任意球,海森任意球打前点,球被国安队顶了出来。第88分钟,国安获得角球机会,角球送中路,郎征头球点了下来,晋鹏翔跟进打门被挡了出来。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1平。(镭与)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22-杨智;4-周挺、18-郎征、13-徐云龙(14-晋鹏翔 16′)、31-赵和靖;16-河大成、5-马季奇(21-费祖拉乌 67′)、19-于大宝(11-宋博轩 67′)、23-陈志钊、17-巴塔拉;10-德扬

  上海上港队出场阵容:1-颜骏凌;4-王燊超、3-金周荣、28-贺惯、32-孙祥;5-汪佳捷、21-于海、7-武磊、17-埃弗拉、15-林创益(19-杨世元 73′);9-海森(12-李浩文 89′)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2/n411152662.shtml report 6032 中超集锦-海森费祖拉乌破门榜首战上港1-1国安-->费祖拉乌振臂欢呼海森破门撞胸庆祝北京时间4月12日17时,2015年中超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主场迎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