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今夏3500万甩卖伊斯科 阿森纳曼城皆有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ELODYIA
伊斯科受到阿森纳和曼城的关注
伊斯科受到阿森纳和曼城的关注


  据《每日电讯报》消息,阿森纳正考虑签下皇马中场伊斯科,而皇马也很愿意让这名前马拉加球员在夏季离队。

  根据《星期日人》的说法,皇马想要在今夏购买尤文图斯的博格巴或者巴黎圣日耳曼的维拉蒂,两人无论谁来到伯纳乌球场,都会很大程度上挤压伊斯科的出场时间。

  22岁的伊斯科是皇马阵中很受球迷欢迎的一名球员。去年夏天J罗加盟银河战舰后,盘带细腻、小技术出色但大局观略显不足的伊斯科在与哥伦比亚人的竞争中落于下风。

  而阿森纳一直很渴望得到伊斯科,据悉,如果兵工厂愿意掏出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就一定能够打动皇马放人,但现在阿森纳面临来自曼城的强力竞争。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在执教马拉加期间,伊斯科就是他麾下弟子。

  另外,阿森纳已经确定以1500万镑左右的转会费签下南安普顿中场施奈德林。根据天空体育的报道,阿森纳还将加入那不勒斯中锋伊瓜因的抢夺大战中,最大的竞争对手则是另一支英超豪门曼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0/n411563387.shtml report 1659 伊斯科受到阿森纳和曼城的关注据《每日电讯报》消息,阿森纳正考虑签下皇马中场伊斯科,而皇马也很愿意让这名前马拉加球员在夏季离队。根据《星期日人》的说法,皇马想要在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