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小牛大阅兵 > 火箭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什计划今夏继续留火箭 麦帅力夸莫雷引援力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4月23日,休斯敦火箭队击败达拉斯小牛队第二场比赛里,约什-史密斯成为仅次于德怀特-霍华德的功臣,全场比赛约什得到15分9次助攻8个篮板准三双数据。今天雅虎体育知名专家沃纳杰沃斯基透露,史密斯在今夏还会继续留在火箭队,火箭经理莫雷绝不会让约什走人。

  约什-史密斯是在去年12月底被底特律活塞队裁掉,火箭队用207.7万美金一年合约签下史密斯,也就意味着今夏约什还会成为自由球员,以史密斯现在火爆状态和全能表现,如果他成为自由球员,必定会成为多支球队哄抢对象,但是史密斯表示不想离开火箭队,火箭总经理莫雷也不想失去他。

  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今天还表示,如果火箭队交易期没有得到史密斯和科里-布鲁尔的话,火箭队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莫雷应该得到夸奖。

  火箭队和小牛队第二战当中,魔兽和约什这对儿时伙伴配合默契,约什有4次给魔兽传出空中接力。约什就像回到亚特兰大少年时代,“这就是我来到休斯敦的原因,这和高中时期一样,给这位大个子空中接力,这就是对他最好的奖励。”

  史密斯曾在活塞队期间曾备受质疑,在火箭队初期磨合也存在问题,约什说,“我不需要再去证明什么,但在场上比赛就能证明我的全能型,人们总是关注到负面点,他们总是放大我的缺点,但是我一直保持积极的正能量,去影响身边队友们。”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3/n411756068.shtml report 1231 北京时间4月23日,休斯敦火箭队击败达拉斯小牛队第二场比赛里,约什-史密斯成为仅次于德怀特-霍华德的功臣,全场比赛约什得到15分9次助攻8个篮板准三双数据。今天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