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恩赞伍兹是“神奇爸爸” 与男友子女关系融洽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2010年的奥运会滑雪冠军林赛-沃恩在最近一次采访中把男友泰格-伍兹称作“神奇爸爸”,在她眼里,男友把自己的两孩子照顾得非常好,父子关系非常融洽。

  2009年的那场离奇车祸让伍兹最后不得不与前妻艾琳分手。他们两人如今共同抚养着7岁的萨姆和6岁的查理。

  沃恩在两年前开始与伍兹约会,这次是她难得开口就男友父亲这一角色发声。

  “他们都是神奇小孩子,而他是个神奇爸爸,”沃恩在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说,“你知道,我有机会看到他们父子之间的相处,我也会尽我所能的提供帮助。他们是很棒的小孩子,我爱他们。”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3/n411763444.shtml report 391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2010年的奥运会滑雪冠军林赛-沃恩在最近一次采访中把男友泰格-伍兹称作“神奇爸爸”,在她眼里,男友把自己的两孩子照顾得非常好,父子关系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