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深圳国际赛 > 2015深圳国际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国黑马领跑深圳赛 以伍兹为目标期待美巡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18日发自深圳)今天,2015年深圳国际赛在正中高尔夫球会进入到第三天的争夺。泰国选手卡拉德克-埃菲班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凭借9只小鸟球的良好表现后来居上,以三轮总成绩204杆(67、69和68)力压美国选手尤里恩,领先晋级明天的决胜轮。

  埃菲班拉特2008年转为职业选手,2009年在芭堤雅公开赛上成功登顶。2013年3月这位泰国选手在欧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证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再次登顶。由于同样身材富态,埃菲班拉特也被称作是亚洲的“约翰-达利”。今天埃菲班拉特与尤里恩同处最后一组出发,他开局手风很顺,前三洞连续抓下小鸟,尽管第5、7洞吞下柏忌,但他在8至11洞连续四个小鸟球确定了自己领先优势。对于泰国人来说,唯一的意外出现在第17、18两洞,推杆失误的他以双柏忌终结第一个噩梦,随后他在第18洞又陷入苦战,一个柏忌让埃菲班拉特领先优势缩小到2杆。

  “总体来说我对自己表现满意,虽然收官打得不理想,但无论如何我还是以领先两杆结束,”埃菲班拉特坦言自己最后两洞打得很“挣扎”,自己信心也受挫,“希望休息一天之后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埃菲班拉特表示第17洞的双柏忌是一个蛮大的失误,一方面自己技战术上犯了错误,注意力也不够集中,另外同组尤里恩的苦苦追赶也给他造成了不小压力。“我这周状态不错,之前领先六杆的时候非常有信心。明天我要更加集中注意力,因为领先者和第二、三名之间的差距并不大,他们会全力争取赶上我,我则要发挥出水准争取掌握主动。”

  最后埃菲班拉特透露自己从小以老虎伍兹为偶像,期待着能够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实力,“毫无疑问,美巡赛是我的目标,是一个很大的目标。未来谁知道呢,说不定我有机会赢得美巡赛的比赛,”泰国人微笑着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8/n411480010.shtml report 1002 (搜狐体育郭健4月18日发自深圳)今天,2015年深圳国际赛在正中高尔夫球会进入到第三天的争夺。泰国选手卡拉德克-埃菲班拉特(KiradechAPHIBARNR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