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届清华校友网球联赛开幕

来源:搜狐体育

  4月25日,由清华校友总会、清华大学体育部主办,网球邦承办,清华大学网球协会协办的首届清华校友网球联赛在清华紫荆网球场华丽拉开帷幕。

  本届赛事,共分为青年组和中年组两个组别,每组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四个项目。首届网球联赛吸引了来自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将近100余名清华校友报名参赛,他们特意为此次比赛而来,这些风华正茂的清华学子,经过时光的洗礼,现在已成为各个行业领军人物;今天,他们摘下社会的头衔,回归学生时代的纯真和青涩,专注而肆意的在球场驰骋。

 


  【队员检录照片】

  活力无限的清华啦啦队表演,瞬间引爆了这片绿茵的燃点。

 


  【啦啦队表演照片】

  来自上海、美国、北京、广州、深圳的运动员代表分别讲话,诉说了对母校深深的祝福以及对“网球邦杯”赛事的支持和鼓励。运动员现场签名留念。

 


  【运动员签名照片】

  开幕式现场莅临的嘉宾有,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史宗凯老师,校友会秘书长、组委会主任唐杰老师,体育部主任、组委会副主任刘波老师,校友会副秘书长、组委会副主任陈伟强老师。

 


  【嘉宾照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81840.shtml report 2003 4月25日,由清华校友总会、清华大学体育部主办,网球邦承办,清华大学网球协会协办的首届清华校友网球联赛在清华紫荆网球场华丽拉开帷幕。本届赛事,共分为青年组和中年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