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开拓者VS灰熊大阅兵 > 2015开拓者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赛点战利拉德22+9很无助 单节3犯血拼灰熊大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6日,带着0-2的总比分,开拓者回到了自己的主场,控卫利拉德打出了本次系列赛最佳数据——22分9助攻,而且在与康利的对位中,利拉德不惜用单节3犯规来与之血拼。可惜,利拉德赌博式的复出没能换来一场胜利,因为他没能得到队友的帮助。

  今年季后赛似乎有一个怪圈,只要入选全明星赛的控卫都表现不佳,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当属猛龙的洛瑞以及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前两战,利拉德场均只有16分,这比上赛季少了足足6分之多。

  第三场回到自己主场,利拉德终于打出了他本次系列赛最好的一场比赛。上半场他9投6中,三分球4投2中,一人贡献了14分。尤其是第二节全队手感不佳时,利拉德在4分钟时间里砍下了9分,同时还送出2次助攻,而且在与康利的对位中还送出一记大帽。

  康利是灰熊队的后场大脑,如果能控制住他,就等于掐住了灰熊的七寸。第三节,利拉德全场紧逼康利,他甚至不惜付出犯规的代价也要限制康利的作用。果然,康利第三节只得到了2分,没有助攻入账,而且还眼部受伤离场,不过利拉德也在上半场0犯规的情况下,第三节付出了3次犯规的代价。

  可以说,第三节是开拓者确立胜局的最佳时机,因为利拉德完全掐住了灰熊的咽喉。可是,利拉德的队友太不给力,开拓者始终难以跨越10分分差这道坎。

  由于第三节拼的太猛,这让利拉德有些体力透支,几乎打满第四节的利拉德末节4投1中,得到3分。最终,开拓者以109-115负于灰熊,总比分0-3落后。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6/n411912981.shtml report 1577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4月26日,带着0-2的总比分,开拓者回到了自己的主场,控卫利拉德打出了本次系列赛最佳数据——22分9助攻,而且在与康利的对位中,利拉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