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威瑟:活在钱罐中 一傲人纪录秒杀阿里帕奎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他,象征着金钱和富贵,长期处在奢华圈的主流地位,风光华丽的背后,他为一次次的重拳呕心拼搏,美国漂亮男孩梅威瑟步入职业拳坛以来震慑八方,47战全胜的战绩雄霸风云。他在嘶叫、在怒吼,眼神犀利、目光如炬,梅威瑟虎视眈眈,他与帕奎奥的世纪大战一触即发,这位东道主帅哥将用最沉重的拳头迎来历史上最‘昂贵’的一击”。有钱就是任性,用这句话来形容梅威瑟最恰当不过了。

  北京时间5月3日,梅威瑟与帕奎奥的世界最烧钱大战即将打响,无论胜负如何,梅威瑟都将获得1.5亿美元的收入,届时他的年收入将远远超越伍兹,成为全球体育收入第一人。在竞争激烈的职业拳坛,梅威瑟一个记录甚至连拳王阿里都不能媲美,他保持了47战全胜的傲人战绩。眼下距离世纪大战越来越近,看惯了梅威瑟用钱铺床、酒吧撒钱、名贵豪车、奢华手表的各种炫富手法,备战也自然成了他的花式炫富。备战的装备都要最贵的!这对有钱任性还爱炫的梅威瑟而言,那是必须的。

  先从牙套说起,通常顶级牙套要花费差不多100美元,但梅威瑟使用的牙套价值2.5万美元,在这副特制牙套里,除了通常选用的硅胶外,梅威瑟要求在里面镶嵌纯金鳞片,甚至钻石。俗话说,牙口好胃口就好。梅威瑟为了准备和帕奎奥的世纪大战,赛前还特意从拉斯维加斯聘请了一位别名为“Q”的大厨,24小时听候差遣。而每顿饭梅威瑟光烹饪费就要支付给厨子1000美元。据悉,梅威瑟现在一天至少吃四顿,算起来赛前一个半月他光支付厨子的费用就要差不多20万美元。

  除了饮食方面不走寻常路,为了训练自己的手臂力量,梅威瑟突然想到要变身伐木工人。为此又特意让人开着皮卡送了两个直径接近一米的木桩回家,目的只是空下来拿着斧子砍砍劈劈……为了让肌肉疲劳得到缓解,梅威瑟备战期间还定期进行冷疗,在一个“零下140摄氏度”的康复治疗室,他将自己关进特制的低温治疗器。当然,这又少不了一笔不小的开支——50万美元。

  在职业体育历史上,迈克尔-乔丹于1997年和1998年曾经有过1亿1500万美元的纪录,伍兹在2007年和2010年各收入了1亿1300万美元。2008年,伍兹以1亿2500万美元的数额占据历史年收入第一的位置。梅威瑟与帕奎奥的这场世纪大战,他最低会得到1.5亿美元的出场费,由双方分别签约的SHOWTIME和HBO直播的家庭付费电视PPV如果超过300万个家庭的话,双方的出场费还会有进一步提升。不管梅威瑟的出场费是否有提升,他已经确认至少拿到1.5亿美元,从而超越伍兹,成为新的历史第一。

  具有诱惑力的奖金以及出场费一方面得益于球员的超高人气,最重要的还是球员的傲人战绩。梅威瑟今年已经38岁,职业生涯47战保持不败,其中26次击倒(KO)对手取胜,如今,独孤求败的梅威瑟,将向拳坛传奇选手马西亚诺49战全胜的纪录发起冲击。值得一提的是,转入职业拳坛后,梅威瑟先后获得过五个级别的拳王金腰带。

  梅威瑟的最近一战出现在去年9月,当时他依靠点数优势战胜了阿根廷拳手麦克斯-麦达纳,卫冕了WBC次中量级、WBC超次中量级和WBA次中量级三条金腰带,并继续保持生涯47战不败。值得一提的是,梅威瑟目前拥有47胜0负的职业生涯完美纪录,而阿里则曾在1978年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列昂斯平克斯,其实不光是和列昂斯平克斯的比赛,阿里还输了其他一些比赛,阿里伟大的幕后也略有瑕疵,从胜率来看,阿里和帕奎奥是不如梅威瑟的。当然,梅威瑟自己也十分自信,他面对媒体直言,“自己在职业拳击场没有输过,这一点是超越阿里的,是包括帕奎奥在内的其他高手所做不到的。”(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30/n411993838.shtml report 1553 “他,象征着金钱和富贵,长期处在奢华圈的主流地位,风光华丽的背后,他为一次次的重拳呕心拼搏,美国漂亮男孩梅威瑟步入职业拳坛以来震慑八方,47战全胜的战绩雄霸风云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