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双打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国梁:许昕伤情对全队影响大 回去后积极治疗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苏州4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斌 王恒志)中韩跨协会组合许昕/梁夏银30日以4:1击败中国香港组合黄镇廷/杜凯琹,晋级苏州世乒赛混双决赛。不过许昕在比赛中左臂受伤,还是让人为其捏了一把汗。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认为,许昕的伤情对整支队伍的影响非常大。

  比赛结束后,队医立马对许昕的左臂进行了冰敷治疗。自己所参加的男单、男双和混双三个项目如今全部高歌猛进,许昕的身体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他本人在下午的单打比赛后表示,自己在当天起床后就感觉身体状态不是特别好。

  混双半决赛的第五局中,尽管许昕/梁夏银组合以10:8拿到赛点,但刘国梁注意到了许昕不停摆动上臂的细微动作。此后刘国梁果断请求暂停,对两人接下来的进攻做了最后布置。

  “许昕伤成什么样我也很难预测,如果这局不拿下,对后面乃至明天的比赛更不利,所以我在暂停时就告诉许昕,接下来的两个球必须拼一个,”回顾当时的那个关键暂停,刘国梁说道。

  自世乒赛开赛以来,许昕在三个项目中已经打了10场球。刘国梁表示,三项比赛打到后面肯定一场比一场强,许昕的伤病对他本人造成了很大挑战,对整个队伍的影响也非常大,回去之后会积极治疗。

  “当运动员,一定与伤病是有联系的,问题是怎么避免(伤病)或者将影响降到最小,”刘国梁说。(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1/n412226179.shtml report 593 新华社苏州4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斌王恒志)中韩跨协会组合许昕/梁夏银30日以4:1击败中国香港组合黄镇廷/杜凯琹,晋级苏州世乒赛混双决赛。不过许昕在比赛中左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