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尔盛赞梅西:生涯所遇最佳 强于齐祖C罗大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劳尔与梅西英雄相惜
劳尔与梅西英雄相惜

  虽然劳尔职业生涯没有和梅西做过队友,但是这无碍指环王对梅西的欣赏。皇马功勋队长在接受采访时就盛赞巴萨头牌,劳尔直言:“梅西是我见过最好的球员。”

  在美国踢球的劳尔在接受采访时说:“梅西是我见过最好的球员,我曾经和很多出色的球员合作过,比如齐达内、罗纳尔多、菲戈和C罗等,但是梅西是最与众不同的一个。在球场上,梅西让所有东西都变得非常简单,我看过他比赛,就好像是在街上和朋友踢足球。”

  皇马即将征战欧冠半决赛,联赛也已经进入冲刺期,对此劳尔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皇马在陷入困难的情况下,能够继续以一种好的方向发展,而且意见过于尤文图斯交手。阿莱格里手下有一群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但我希望看到皇马出现在柏林的决赛场。而联赛的形势比较复杂,但是还剩下4轮,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我希望皇马能够一鼓作气,取得连胜踢完剩余比赛。“

  最后劳尔说起了自己在美国踢球的感受。“当我在马德里生活时,我就憧憬未来有一天到美国踢球。纽约是个非常美丽的城市,多哈也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但是在这里踢球我很开心,我知道在纽约宇宙队的历史上,贝尔和贝肯鲍尔都曾经效力过,在这里我也能找到很多乐趣。”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1/n412229965.shtml report 1368 劳尔与梅西英雄相惜虽然劳尔职业生涯没有和梅西做过队友,但是这无碍指环王对梅西的欣赏。皇马功勋队长在接受采访时就盛赞巴萨头牌,劳尔直言:“梅西是我见过最好的球员。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