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男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昕输内战无碍冲里约 刘国梁:展现出体育精神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苏州讯 (记者孙海光)尽管是男乒三大主力第一个输球的人,但许昕的里约前景并不受影响。刘国梁昨晚表态,许昕展现出了足够的体育精神,输给的又是队友,不会影响他的里约前景。

  昨日男单比赛,许昕3比4不敌方博无缘8强。本届世乒赛,许昕一人身兼3项,每天平均要打3场球,这让他的肩膀在混双半决赛后出现了伤情。决胜局中,许昕申请了10分钟的医疗暂停,但未能挽回局势。

  世乒赛是国乒考查里约阵容的一大赛事,无缘8强的许昕并未达标。不过在刘国梁看来,这对许昕的里约前景影响不大,“这场球不会对许昕有太大的影响,因为他输的是队友。而且许昕跟方博本来就不好打,全国比赛、瑞典公开赛上都输过。”

  ●“中信国安第一城·乔氏杯”2015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廊坊站日前拉开序幕。作为世界最大中式八球职业联赛在新赛季的首站,本站5月1日至11日进行,报名人数为386人,刷新去年底在北京站创下的368人的纪录。另外,本站冠军奖金10万元。比赛期间,“台球皇帝”亨德利以及双冠王波茨都将现身。(肖万里)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2/n412253815.shtml report 476 新京报苏州讯(记者孙海光)尽管是男乒三大主力第一个输球的人,但许昕的里约前景并不受影响。刘国梁昨晚表态,许昕展现出了足够的体育精神,输给的又是队友,不会影响他的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