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猎物同日完成尤文体检 波巴索巴萨1200万年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赫迪拉即将加盟尤文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赫迪拉和迪巴拉在同日完成了加盟尤文的体检工作,两位球星的转会将只差官方宣布,其中,德国国脚将同意甲老大签订一份为期4年,年薪400万欧元的合同,迪巴拉则将签下5年长约,两人的加盟将让尤文如虎添翼。波巴的转会也有了新动态,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法国中场目前只想加盟巴萨,不过他索要12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这让巴萨非常犯难。

  赫迪拉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他此前已经发布声明宣布将离开皇马,此前,沙尔克曾经在赫迪拉争夺战上占据上风,但是在尤文介入交易后,赫迪拉还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加盟意甲冠军,对他而言,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在尤文阵中,他有机会成为主力,而且尤文也是欧冠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他们甚至是意甲冠军专业户,来到老妇人,赫迪拉几乎不愁集体荣誉。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确认赫迪拉已经完成尤文方面安排的体检,在皇马已经无力阻止这笔交易的前提下,赫迪拉加盟尤文将只差官方宣布。好消息是,迪巴拉也完成了加盟尤文的体检工作,天空体育台对此进行了报道,目前关于迪巴拉的转会费,各家网站说法不一,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迪巴拉将在下个赛季披上尤文战袍。

  波巴的未来也有新动态,《世界体育报》带来消息称,虽然曼城、皇马、巴黎都介入了法国中场的争夺战,但是波巴本人更希望转投巴萨,他渴望同梅西并肩作战,不过法国人在薪水上狮子大开口,他希望巴萨向其提供1200万欧元的年薪,这在巴萨队内将仅次于梅西。据悉,这让巴萨高层非常为难,毕竟一旦接受波巴的要求,那么更衣室的平衡会被打破,甚至有可能影响球队团结。

  目前巴萨仍然将同波巴讨价还价,从《每日体育报》的报道来看,这名球员可能在2016年夏天来到诺坎普,而此前西班牙媒体曾经称,巴萨可能在今年夏天签下波巴,然后将其转租给尤文。

  《阿斯报》在今天援引意大利《新闻报》爆料,皇马有意向波巴开出一份为期5年,年薪1000万欧元的合同,不过皇马官方对此进行了斥责,“皇马没有和尤文联系,也没有和波巴的经纪人联系,因此,意大利《新闻报》的报道完全就是一派胡言。”从皇马的表态来看,他们不会为波巴而开出疯狂报价。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8/n414015164.shtml report 1748 赫迪拉即将加盟尤文据《意大利足球》消息,赫迪拉和迪巴拉在同日完成了加盟尤文的体检工作,两位球星的转会将只差官方宣布,其中,德国国脚将同意甲老大签订一份为期4年,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