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老鹰VS奇才大阅兵 > 老鹰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鹰vs奇才球队数据对比:强团队与生力军之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山

  北京时间5月2日,老鹰淘汰篮网,成为东部最后一支晋级季后赛次轮的球队。他们将迎来奇才的挑战。

  老鹰本赛季在马刺系主教练布登霍泽的率领下成为了常规赛东部的头名,不过却在季后赛第1轮便陷入与篮网的缠斗中,静候多时的奇才将以逸待劳。

  奇才方面,沃尔比尔组成了相当有冲击力的后场,老将皮尔斯增加了球队经验,时而还会打出爆发性的状态,在关键时刻帮到球队。

  虽然场均三分命中率相差无几,但老鹰在常规赛中比奇才多扔进了300多个三分球。另外,老鹰场均1.90的助攻失误比高于奇才的1.67,也印证了本赛季老鹰良好的整体性。奇才由于内内与戈塔特两名内线悍将的存在,在进攻与防守篮板上均较有优势。

  在两队常规赛交战中,老鹰3胜1负小占上风。两队将于北京时间5月4日1:00在老鹰主场开战。

  以下是两支球队本赛季常规赛数据对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2/n412266946.shtml report 1294 北京时间5月2日,老鹰淘汰篮网,成为东部最后一支晋级季后赛次轮的球队。他们将迎来奇才的挑战。老鹰本赛季在马刺系主教练布登霍泽的率领下成为了常规赛东部的头名,不过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