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勇士VS灰熊大阅兵 > 勇士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勇士战灰熊全员谨慎 奇才欲续写首轮神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5月3日,随着季后赛首轮全部落下大幕,东、西部半决赛的争夺,将会在明天展开。率先出场的4支球队将会进行捉对厮杀,分别是勇士主场迎战灰熊,以及老鹰主场对阵奇才。

  灰熊VS勇士(3:30)

  在轻松战胜鹈鹕,迈过季后赛首轮之后,勇士等待自己半决赛的对手,已足足有一周时间了。终于,他们将在明天迎来与灰熊的首场争夺,很显然,这将是一轮相当艰苦的对决。尤其是康利目前的伤情,更是让勇士一方捉摸不透。

  “直到明天的比赛开打之前,我们都不能将他排除在战略部署之外,”勇士中锋博格特说道,“他有一周的时间,准备系列赛的第二轮,很可能他吃的药片已经收到了疗效,因此在准备比赛的时候,他们会预设他将登场,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些什么,他们也许会让他带上钢铁侠的面具,谁知道呢?”

  而除了康利的问题,有些事情,却是勇士和灰熊都十分确定的。因为从常规赛来看,勇士是全联盟进攻节奏最快的队伍,反观灰熊,却是以满吞吞的半场进攻著称。另外,在身体对抗方面,灰熊则是联盟顶级。因此,可以预见的是,未来,这轮系列赛很可能将会演变成一场节奏之争,而勇士想要像首轮那样轻松的在外线出手,恐怕也不会那么容易了。

  “我相信我们的队友,”灰熊中锋加索尔说道,“我知道我们是拥有天赋的,我们极具对抗性,我也自信我们有实力赢下联盟中的任何一支球队。”

  事实上,纵观历史,勇士和灰熊还从未在季后赛中碰过面。过去两个赛季,双方交手7次,勇士也只是4胜3负,略微占据上风。

  奇才VS老鹰(1:00)

  季后赛首轮,奇才就展现了自己善打客场的特质。与猛龙的系列赛,他们之所以能够轻松横扫,前两个客场就把对手打懵,意义是相当重大的。而很多人都想知道,当奇才遭遇本赛季的东部冠军老鹰,他们还能延续这样的神奇吗?

  事实上,老鹰虽然常规赛打的风生水起,但是来到季后赛,这支没有超级巨星的球队,还是显露出了水土不服的症状。面对原本可以速胜的篮网,老鹰整个系列赛却打的磕磕绊绊,而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给了他们半决赛的对手——奇才更多的信心。

  不过,单从本赛季常规赛两队的交锋情况来看,老鹰3胜1负还是占据优势的,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老鹰唯一输掉的一场比赛中,他们轮休了全部的主力。

  “只要我们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我们就能够击败任何球队。”老鹰外线大将卡罗尔就自信的表示。

  而奇才这边,当家球星沃尔则认为,老鹰的防守相当不错,这帮队员下手很快,并时常靠着防守后的断球打出反击。这一点,无疑是奇才需要重点提防的。

  从对位上来说,在外线,沃尔与蒂格的PK将会极具看点。季后赛首轮,沃尔在场均砍下17.3分的同时,还送出了高达12.5次助攻,他也因此高居ESPN评出的季后赛MVP榜首位。老鹰的蒂格则是通过比赛,不断找寻状态。首轮第6场晋级战,他送出了个人季后赛生涯最高的13次助攻。

  另外在内线,霍福德、米尔萨普与戈塔特、内内的4人PK,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系列赛的走向。(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3/n412290717.shtml report 1352 北京时间5月3日,随着季后赛首轮全部落下大幕,东、西部半决赛的争夺,将会在明天展开。率先出场的4支球队将会进行捉对厮杀,分别是勇士主场迎战灰熊,以及老鹰主场对阵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