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VS快船大阅兵 > 火箭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保罗或复出战魔登 骑士欲擒公牛扳平比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公牛(1-0)vs骑士(0-1)(07:00)

  骑士与公牛的首场较量从比赛开始就被对手压着打,虽然一度将比分追上,但最终仍在主场92-99不敌公牛,系列赛总比分0-1落后。这是他季后赛16次与公牛队相遇时第4次落败。不过这无需惊慌,在詹姆斯10年季后赛生涯当中,他曾4次带领球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拿到系列赛最终胜利,其中有2次是面对公牛做到的,2011年和2013年季后赛对垒公牛,詹姆斯都是在输掉系列赛首战后连胜4场将公牛淘汰。谈及明天的比赛,詹姆斯给全队下了必杀令,他表示这是一场必须赢下来的比赛。

  “你不能在自己的主场连输两场带着0-2落后的局面到客场,”詹姆斯说道,“所以明天的比赛会是艰难挑战。”

  明日比赛,詹姆斯也必须要有更为出色的表现,在首战中,他虽然抢到15个篮板送出9次助攻,但他22投只有9中只得到19分,尤其是下半场他11投只有3中只得到7分却出现了6次失误。大战在即,主帅布拉特也忙着给詹姆斯减压,他表示输球不能只怪詹姆斯一人,球队必须在48分钟时间里更加努力打球,这取决于球队每一个成员。

  由于凯文-乐福和JR-史密斯两大得分手无法上场,欧文和伊曼-香珀特承担了比以往更重的进攻任务。欧文首战轰下了30分,香珀特也有22分进账,明天欧文和香珀特要继续保持进攻手感来带动球队。另外,首战骑士在三分线外26投仅有7中,而赛季的最后两个月里他们三分命中率有39.6%,他们让公牛在比赛中三分球18投10中。

  “我们很清楚球队现在的处境,”主帅布拉特说道,“我们知道自己的情况,我们必须要从失利中学到点什么,现在我们希望能表现得更好。”

  反观公牛,尽管拿到了系列赛首战,但公牛仍不能任何的放松。“我们现在不能沾沾自喜,我们必须要在下一场中表现得更好。”公牛主帅锡伯杜说道。

  在首战中,公牛当家球星罗斯全场三分球6投3中,贡献了25分和5次助攻,他的肩伤目前没有什么大碍,可以继续出战第二场比赛,他能否延续之前火热手感是公牛的关键。同时,球队也要保持强悍的防守强度,公牛队季后赛中场均失分为89.2分,把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39.2%。

  快船(1-0)vs火箭(0-1)(09:30)

  火箭队在西部半决赛首战遭遇败仗,输给了缺少保罗的快船队,明天继续主场作战,休斯顿人必须要有更为出色的发挥,绝不能落入0-2的局面。

  “我不觉得在没有保罗的时候,我们就可以轻视他们(快船)。我们不想落入0-2境地,”哈登说道,“我不会把现在的形势称为绝望,我会用紧迫感来形容。我们要在场上奋战,打出高水平,做到那些平常我们一直在做的工作。”

  首场比赛中,哈登拿到了20分,但这要比常规赛得分少了7.4分,同时还出现了9次失误,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要加快移动速度,同时还要做出更明智的决策,避免失误。

  另外,霍华德在首场比赛中全场贡献22分、10个篮板和5次盖帽,他要在内线打得更有侵略性,继续做好球队防守端的支柱,给出更多的盖帽,抢更多的篮板。同时,史密斯也要努力反弹,过去3次对阵快船队,史密斯28投7中,场均仅有7.3分进账。

  反观快船,球队在缺少保罗的情况下在休斯顿偷走一场胜利,这让全队的信心倍增。保罗到底何时复出依然是这一轮的主要话题。根据快船主教练里弗斯透露,现在保罗出战G2的可能性是“55开”。在今天快船训练结束后,保罗进行了一些轻微的投篮训练,里弗斯强调不会因为第一场比赛没有保罗赢了球就故意让保罗休战,只要他恢复健康就一定会让他出战。

  保罗在当地时间周三将年满30岁,本赛季是他10个赛季的职业生涯里第一次常规赛打满全部82场比赛,首轮季后赛他场均贡献22.7分、4.6篮板、7.9助攻。如果明日能够出战,那么快船的实力将会得到很大的提升。如果G2保罗还是休战,那么小里弗斯将继续先发出战。

  同火箭的半决赛G1,格里芬轰下了26分、14个篮板和13次助攻,他是2002年的基德之后第一个在季后赛连续两场砍下三双的球员。明天格里芬要继续用全面表现来带动球队。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500016.shtml report 1857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公牛(1-0)vs骑士(0-1)(07:00)骑士与公牛的首场较量从比赛开始就被对手压着打,虽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