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老鹰VS奇才大阅兵 > 老鹰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蒂格26+8+4皮尔斯22分迎里程碑 老鹰胜奇才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2日,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第四场,老鹰客场以106-101战胜奇才,将总比分扳为2-2平。皮尔斯本场得到了22分,命中5记三分,他也迎来命中三分总数里程碑。蒂格得到了26分送出8次助攻4篮板,比尔季后赛新高34分也打了水漂。

  四节比分(老鹰在前):29-26、36-29、20-20、21-26。老鹰:米尔萨普19分6助攻,霍福德18分10篮板,蒂格26分8助攻4篮板。奇才:皮尔斯22分5篮板,比尔34分7助攻6篮板。

  皮尔斯3记三分砍9分

  开场后,奇才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其中皮尔斯包揽两个。不过,老鹰后卫蒂格表现出色,他突破内线上篮命中,科沃尔命中三分,老鹰成功反超比分。关键时刻,皮尔斯命中本场个人第3个三分,可是此后的3分钟时间里,奇才的4次投篮全部偏出。随着比尔造成犯规两罚全中连得5分,奇才暂时缓解压力。本节最后3分钟,霍福德贡献了6分,帮助老鹰以29-26领先奇才。

  老鹰中4三分导演一波流

  第二节,比尔命中三分,内内隔扣霍福德让沃尔从替补席上兴奋的蹦了起来,但老鹰替补施罗德回敬3分后连砍5分,他导演了一波9-2的小高潮,迫使奇才队请求暂停。比尔回敬三分,替补拜纳姆连得4分,但奇才内线内内身背两次犯规也为球队埋下隐患。此后,米尔萨普打三分,蒂格命中3分,老鹰打出一波14-4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尽管皮尔斯命中3分,比尔连得4分,但是半场结束时老鹰仍旧以65-55领先奇才10分。

  皮尔斯迎三分里程碑

  第三节,老鹰在开场前3分钟时间里一分未得,而奇才在比尔和皮尔斯的带领下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1分。此后,蒂格上篮命中,安蒂奇命中三分之后,老鹰回敬一波9-2的小高潮,重新取得8分领先。关键时刻,依旧是皮尔斯,他命中本场个人第五记三分球,成功超越比卢普斯的267记三分,升至季后赛命中三分总数榜第六位。皮尔斯下场休息,霍福德空中接力,老鹰三节战罢以85-75领先10分。

  蒂格致命三分老鹰扳平总比分

  第四节,比尔连续冲击老鹰队内线,造成米尔萨普第五次犯规被迫下场。一波9-2的小高潮之后,奇才将分差缩小为5分。施罗德命中3分,科沃尔失误,比尔快攻得分,但蒂格打三分后又造犯规,稳定住局面。暂停之后,比尔跳投命中,但是内线占优的老鹰依靠霍福德和米尔萨普连续砍分。最后3分钟,米尔萨普跳投不进,塞申斯反击得分,此后波特造犯规两罚一中,奇才落后4分。关键时刻,蒂格命中关键3分,比尔突破命中。还剩38.8秒,内内扣篮得分,施罗德先是被盖随后失误,奇才暂停。可此皮尔斯三分偏出,随着米尔萨普两罚全中,老鹰客场以106-101战胜奇才,将总比分扳为2-2平。

  老鹰首发:米尔萨普、蒂格、科沃尔、霍福德、卡罗尔

  奇才首发:皮尔斯、塞申斯、内内、戈塔特、比尔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2/n412883963.shtml report 258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12日,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第四场,老鹰客场以106-101战胜奇才,将总比分扳为2-2平。皮尔斯本场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