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老鹰VS奇才大阅兵 > 老鹰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皮尔斯4三分米神15+6 老鹰65-55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第四场,老鹰上半场以65-55领先奇才。尽管皮尔斯三分球4投4中,砍下了14分,但是老鹰三人得分上双,其中米尔萨普得到了15分6篮板。

  皮尔斯3记三分砍9分

  开场后,奇才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其中皮尔斯包揽两个。不过,老鹰后卫蒂格表现出色,他突破内线上篮命中,科沃尔命中三分,老鹰成功反超比分。关键时刻,皮尔斯命中本场个人第3个三分,可是此后的3分钟时间里,奇才的4次投篮全部偏出。随着比尔造成犯规两罚全中连得5分,奇才暂时缓解压力。本节最后3分钟,霍福德贡献了6分,帮助老鹰以29-26领先奇才。

  老鹰中4三分导演一波流

  第二节,比尔命中三分,内内隔扣霍福德让沃尔从替补席上兴奋的蹦了起来,但老鹰替补施罗德回敬3分后连砍5分,他导演了一波9-2的小高潮,迫使奇才队请求暂停。比尔回敬三分,替补拜纳姆连得4分,但奇才内线内内身背两次犯规也为球队埋下隐患。此后,米尔萨普打三分,蒂格命中3分,老鹰打出一波14-4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尽管皮尔斯命中3分,比尔连得4分,但是半场结束时老鹰仍旧以65-55领先奇才10分。

  老鹰首发:米尔萨普、蒂格、科沃尔、霍福德、卡罗尔

  奇才首发:皮尔斯、塞申斯、内内、戈塔特、比尔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2/n412873403.shtml report 615 北京时间5月12日,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第四场,老鹰上半场以65-55领先奇才。尽管皮尔斯三分球4投4中,砍下了14分,但是老鹰三人得分上双,其中米尔萨普得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