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针锋相对互放狠话 昆仑决上演"恶少"战"黑熊"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7日15:30,江苏卫视《昆仑决》如同一位定期小聚的老朋友一样,又一次同无数武迷如约见面。这一次,我们的目光将跟随着强者如林的“昆仑决武者军团”再一次来到风景如画的旅游度假胜地海南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码头,共同欣赏见证多场巅峰武者间的极致对决。

  “我知道威尔尼斯的身体很强壮,力量非常大,这些都是他的优势。但是你们看过罗伊•琼斯同约翰•鲁伊兹的比赛吗?在琼斯的速度和技术面前,鲁伊兹的力量和强壮没有任何用处。我比威尔尼斯更快,我的技术更好,我会像摧毁赫隆一样摧毁他。”此次《昆仑决•巨兽之战》1/4决赛开始前,乌克兰新生代搏击高手“恶少”罗曼自信满满地对采访记者道出了如上言辞。他提到的赫隆,是来自泰拳强国捷克的“绝地勇士”托马斯•赫隆,那是他在“巨兽之战”首轮主角中的对手,那场比赛中,年轻的罗曼第一回合刚刚开始便以一记钢鞭般的高扫接连续膝撞秒杀了对手,直至比赛结束,赫隆甚至没有打出一记像样的进攻。这样的结果,惊掉了全世界每一位武迷的下巴——要知道,身负多项冠军头衔的赫隆是一位曾击败过“东欧红蝎” 阿列克谢•伊格纳绍夫、“碎骨机”伊鲁•齐默尔曼等名动一方强者的擂台悍将,在身手如电的“恶少”面前,他竟然没能撑过半分钟。

  此次“巨兽之战”1/4决赛上,罗曼的对手正是身躯异常强壮,绝对力量十分惊人的荷兰黑人选手“黑熊”贾法•威尔尼斯。“你看到一堵墙,然后卯足力量撞上去,同奥尼尔对位就是这种感觉。”这是中国篮球第一人姚明在谈及与全时代最具统治力中锋奥尼尔对抗的感觉时,说出的最直观感受。相信HEAT重量级世界冠军“波斯王子”阿里也会对这样的感觉感同身受,而带给他这样无力感的,不是NBA赛场上的“大鲨鱼”,而是荷兰的“黑熊”威尔尼斯——今年一月“巨兽之战”首轮角逐中,双方的对攻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便从未停歇;面对“黑熊”异常强壮的身躯和惊人的绝对力量,阿里第一回合便不堪重负,一度被打的双腿发软;第二回合,两人身体条件上的差距更加明显,阿里的拳头打在威尼斯的身上,就像是打中了一堵厚厚的砖墙,最终因为手指骨折,在第二回合以TKO的方式告负。

  对于此次对手罗曼的嚣张言辞,威尔尼斯的表现一如其冷酷坚韧的外形般冷静淡定,面对对其追问的记者,这头搏击“黑熊”的口中只是面无表情地做出了最简单的回应:“我不太习惯用口才战胜对手。”平静的语调中,透漏着对对手言论的不屑,以及自己对于此战最明确的态度——有什么话,放在擂台上用拳头说吧!

  武谚有云:一力降十会。又云: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此次“黑熊”威尼斯与“恶少”罗曼的对决,将是这两种搏击理念间的又一次直接碰撞,对于任何一位喜爱武术搏击的观众来讲,这都将是一次绝对值得期待的观赛之旅。

  当“恶少”遭遇“黑熊”,哪一个更合你的胃口?5月17日15:30,锁定江苏卫视《昆仑决》,共同领略重量级强者争锋的精彩与震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14433.shtml report 1646  北京时间5月17日15:30,江苏卫视《昆仑决》如同一位定期小聚的老朋友一样,又一次同无数武迷如约见面。这一次,我们的目光将跟随着强者如林的“昆仑决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