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拉塔:踢皇马就如训练赛 从未想过回归伯纳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莫拉塔:从未想过回归伯纳乌 

  本周中,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在伯纳乌球场1-1战平皇马,从而以总比分3-2时隔12年再进欧冠决赛。毫无疑问,尤文图斯之所以能够在欧冠半决赛淘汰皇马,是因为莫拉塔的超级发挥,两回合比赛中他均攻破皇马的球门,而去年夏天他正式从皇马转会至尤文图斯,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需要指出的是,当时皇马与尤文图斯签订转会协议时,西甲豪门加入回购条款,皇马可以在今夏或者2017年以3000万欧冠回购。在遭到莫拉塔连续“打脸”后,有消息称,皇马打算今夏激活回购条款。

  在得知皇马要回购自己时,莫拉塔作出回应,他从未考虑过回归伯纳乌,并表示踢皇马的欧冠半决赛两回合比赛犹如训练赛,“对我来说,这两回合比赛感觉就像训练一样,我不得不额外努力地迅速集中注意力。当我走出在伯纳乌的更衣室时,我试图让自己忘记在皇马的朋友。我看到了他们,无处不在,但我是一名尤文图斯的球员,我做了我的工作。进球让人获得巨大的快感,但它们给了我苦乐参半的感觉。这是我至今攻入过的最痛苦的进球,我希望感谢皇马的球迷,他们一直支持着我。我的未来?考虑重返西班牙这是对尤文图斯的不尊重。”

  本赛季欧冠决赛将在6月6日进行,莫拉塔表示,巴塞罗那不是热门,尤文图斯有能力击败他们,“12年之后重回欧冠的决赛,这是一件伟大的事情,而我们会继续梦想。现在我们希望赢下它,对我来说,从感情的角度来看这是一场非常不同的比赛。巴塞罗那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我们也一样,一场定胜负的比赛没有谁是热门。”眼下尤文图斯已经拿到意甲冠军,意大利杯与欧冠一样杀入决赛,斑马军团有望继国际米兰之后成为意大利第二支拿到三冠王的球队,这仍然需要莫拉塔的超级发挥。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6/n413183385.shtml report 1530 莫拉塔:从未想过回归伯纳乌本周中,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在伯纳乌球场1-1战平皇马,从而以总比分3-2时隔12年再进欧冠决赛。毫无疑问,尤文图斯之所以能够在欧冠半决赛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