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探秘2018莱德杯球场 凡尔赛宫的国家高尔夫球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

  法国有着一些欧洲最好的球场,它们非常精致而且还富有艺术性,凡尔赛宫附近的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就是其中的代表。球会共有45洞,其中标准杆71杆的信天翁场长7,331码,由休伯特·谢诺斯和罗伯特·冯·哈格斯设计,自1991年开始承办每年的欧巡赛法国公开赛,非常重要的是,在2018年它还将成为莱德杯的承办球场。

 

  国家高尔夫球会的信天翁场巧妙的以水障碍和起伏的地势来营造挑战与景观,堪称内陆的林克斯球场。2013年在此夺得法国公开赛的麦克道威尔在赛后表示:“对我来说国家高尔夫球场是欧巡赛上最好的球场之一,它很难,布局很合理也很公平,而且每一年都在变得更好,我想2018年它将给人们带来一届伟大的莱德杯。”

 

  除了将要承办莱德杯的信天翁球场,国家高尔夫球会的老鹰场也非常不错,它相对信天翁场要简单一些,但这个相对的简单是对顶级球手来说的,对于普通球友来说它仍然颇具难度,建议在挑战信天翁场之前先打老鹰场,这样你会对它的难度有一个适应的过程。国家高尔夫球会的住宿也很方便,球会有雅高酒店集团旗下的诺富特酒店可以选择,球会附近的凡尔赛宫则是到法国旅游必去的景点之一。除了国家高尔夫球会,位于法国北部加莱与里尔之间勒图凯的马诺尔庄园也非常出色,它拥有三个球场共45洞,分别是18洞的海洋场和森林场以及一个品质非常出众的小9洞球场。

 

  马诺尔庄园距离勒图凯市中心仅5分钟车程,距离英法海底隧道法国一方的起点加莱也只有1小时车程,交通非常方便。庄园在上个世纪盎格鲁诺曼乡村酒店的基础上改建而成,充满了法国的乡间风情,它的41座独栋乡间别墅非常安静与舒适,同时还有一个提供法式美食的餐厅、酒吧、室外温水游泳池、网球场和斯诺克等设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8/n413247824.shtml report 1834 法国有着一些欧洲最好的球场,它们非常精致而且还富有艺术性,凡尔赛宫附近的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就是其中的代表。球会共有45洞,其中标准杆71杆的信天翁场长7,331码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