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迪职业生涯终极一战 7月5日起将造访中国15城

来源:搜狐体育

  今年夏天7月5日至8月7日期间,前NBA著名球星麦克格雷迪将再度造访中国,在15个城市:南京(7月5日)、兴化(7月7日)、赣州(7月10日)、长春(7月12日)、台州(7月15日)、荆州(7月17日)、金华(7月19日)、长沙(7月21日)、南通(7月24日)、南宁(7月26日)、利川(7月29日)、宜昌(7月31日)、武汉(8月2日)、习水(8月4日)和上海(8月7日)进行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中国行——“终极一战”。这也是麦迪连续第三年来华参加商业篮球赛。

  2015麦迪中国行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中国行的最后一站——上海站,是通过众筹的方式实现的。在3月5日至5月20日期间,共有2446名球迷参与线上众筹,上海站众筹金额达到954698元,完成119%的达成率,麦迪中国行上海站在5月13日已达到100%,众筹成功。

  此次麦迪来华,除了常规的商业比赛、见面会、晚宴外,还会与12至16岁热爱篮球的青少年互动。2015麦迪中国行的最后一站将在上海举办,届时,在比赛现场,还将举办麦迪球迷答谢盛典。

  18年前的夏天,来自佛罗里达州奥本戴尔高中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首轮第九顺位被多伦多猛龙选中,一段篮球传奇就此开启;18年后的今天,麦迪将在中国,这片拥有最多忠实粉丝的土地上,即将完成他篮球生涯的谢幕演出。麦迪在4月向广大中国球迷录制的宣传视频中亲自表示,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中国行。今年夏天,2015麦迪“终极一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9/n413353409.shtml report 663 今年夏天7月5日至8月7日期间,前NBA著名球星麦克格雷迪将再度造访中国,在15个城市:南京(7月5日)、兴化(7月7日)、赣州(7月10日)、长春(7月12日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