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迪奥拉续约开两条件逼宫高层 最多或签至2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德媒透露瓜帅续约拜仁的两大条件
德媒透露瓜帅续约拜仁的两大条件

    北京时间5月20日,来自德国《图片报》的消息称,瓜迪奥拉在续约问题上向拜仁高层发难,他提出了两大苛刻条件,如果拜仁满足瓜迪奥拉的条件,那么西班牙名帅将续约至2018年夏天。

  瓜迪奥拉目前同拜仁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此前瓜帅没有开启续约谈判,他多次表态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再谈,虽然目前德甲联赛还有1轮联赛,但是拜仁已经无欲无求,近期遭遇3连败就说明了拜仁将士的心气。

  德国媒体透露,拜仁高层希望同瓜迪奥拉完成续约,不过让他们始料未及的是,瓜迪奥拉不想轻易在合同上签字,他提出了续约的两大条件。瓜帅开出的第一个条件是希望可以按照自己的设想打造拜仁的未来,这说明瓜迪奥拉希望有引援的自主权,同时不希望高层过多的插手球队事务。在这点上可以说拜仁上下对于瓜帅充分支持,近两个赛季瓜帅力主引进的蒂亚戈、阿隆索都得到了球队高层的支持。瓜迪奥拉开出的第二个条件是希望在塞贝纳拥有自己的医疗小组。虽然此举无可厚非,但是这显然堵死了沃尔法特回归之路,可见,在同拜仁名医的矛盾上,瓜迪奥拉不想重修旧好,他也只信任自己指派的医生。

  德国媒体称,如果拜仁满足瓜迪奥拉开出的两大条件,那么瓜帅就会同球队续约至2018年,对于德甲霸主而言,续约瓜帅无疑成为了双刃剑。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0/n413425969.shtml report 1464 德媒透露瓜帅续约拜仁的两大条件北京时间5月20日,来自德国《图片报》的消息称,瓜迪奥拉在续约问题上向拜仁高层发难,他提出了两大苛刻条件,如果拜仁满足瓜迪奥拉的条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