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SRIXON XXIO女子赛保持欧巡难度 潘艳红争夹克

来源:搜狐体育

  被誉为“中国版的女子日巡赛”,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今年却会给予参赛选手女子欧巡式的考验。来自8个国家或地区的117位选手,5月22日至24日将在曾经的女子欧巡场地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争取赢得冠军奖杯以及冠军夹克。

  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常熟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朝向集团承办及推广,为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2015赛季第五站赛事,赛事总奖金15万美元,采用三轮54洞比杆赛,今年已经进入第四个年头。河北秦皇岛选手潘艳红将在一个新场地卫冕12个月之前获得的冠军头衔。

  “谈到这一周的目标,我的目标肯定是再次穿上冠军夹克,”潘艳红说。

  潘艳红进入这一周的时候状态不错,她上个月刚刚在悉尼赢得了澳大利亚精英赛,目前在女子中巡奖金榜上排名第五位。“以往我在这里的战绩的确不理想。”潘艳红说,“但是最近我的球质还不错,此时此刻,我感到很自信。

  “试场之后,我感觉这个场地对我来说最需要注意的部分是果岭以及果岭周围,也就是说我必须要打好切推。”

  潘艳红提到的以往的战绩是指曾经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女子欧巡苏州太湖女子公开赛。那场比赛从2008年一直举办到2013年。潘艳红参加了三届,仅仅只有一届成功晋级。

  为了给参赛球员提出必要的考验,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主办方保留了女子欧巡的设置,本周标准杆72杆的场地,距离为6274码。许多球员明显已经感受到了与平时不一样的考验。

  泰国选手瓦查妮今年已经赢得了两场比赛,其中包括上一周在女子台巡上夺冠。她就说这一周的果岭明显难过上一周。“上一周的果岭速度很慢,这一周相比而言,果岭速度非常快。我相信这是本周最大的挑战。”目前女子中巡奖金榜排名第四位的瓦查妮说,“可是我今年的状态很好,我现在充满了自信,特别是上一周夺冠之后,自信心进一步增强。虽然我感冒了,喉咙有点痛,但是我就将目标设定为前十名。”

  本周其他值得关注的球员还有中华台北球手刘依贞。两个月之前,刘依贞在珠海精英赛上成功卫冕,目前在女子中巡奖金榜上位于第13位。北京17岁姑娘石昱婷手伤复原,上一周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中国区选拔赛中拔下头筹,将连续第二年参加女子大满贯赛,实力同样不可小觑。除此之外,一批国家队选手的实力也不弱,比如今年获得过前三名的张维维、叶子琪等人。

  与普通的女子中巡赛不同,一批日本和韩国选手获得赞助商外卡进入阵容,包括枝尾茜、山路晶、冈村优、佐九间梨梨子、林知仙、李露丽、孙周喜、金采垠、玄恩志等。这些选手为本已经难以预测的结果增添了一层神秘感,相信也是本周的一大看点。

  “这一周,我希望自己能获得一个好名次,如果我能进入前五名,我会感到满意。”石昱婷说,“因为这一周来了一些完全不熟悉的日本、韩国球员,我对她们的实力不太清楚,当然最主要的还是打好自己的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0/n413430962.shtml report 1292 被誉为“中国版的女子日巡赛”,SRIXONXXIO女子公开赛今年却会给予参赛选手女子欧巡式的考验。来自8个国家或地区的117位选手,5月22日至24日将在曾经的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