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塔尔德利盼为鲁能踢满四年 中超水准低额外加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塔尔德利盼为鲁能踢满四年 中超水平低需要加练
塔尔德利盼为鲁能踢满四年 中超水平低需要加练

  效力于山东鲁能队的巴西国脚塔尔德利,接受巴西媒体采访。塔尔德利谈到在中超踢球的经历,以及自己在中国的生活等。塔尔德利还表达出了欲随桑巴军团征战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雄心壮志。塔尔德利表示中超的水准不高,因此自己也需要额外的训练,方能保证在6月的智利美洲杯上,发挥出应有的水准。

  塔尔德利首先谈到了在中国的生活,“最近我的生活很平静,我也通过自我的调整逐步适应了这里。我们从巴西带来了一位保姆,这里跟巴西吃的东西相同,包括大米、豆类和肉类等。此外我们的翻译24小时都可以工作,司机也会讲英语,所以我们在这里生活的很好。”

  塔尔德利坦言中超联赛让自己难以适应,“我很难适应这里的足球,我踢前两场比赛便受伤了,这也让我变得更加难以适应。这不是一个容易的联赛,尽管同巴西等国家的足球仍然存在差距,但却相当的刺激。我现在已经逐渐适应了这里的足球,将来的发挥也会越来越好。在这里踢球让我很兴奋,我在这里也已经收获到了进球。”

  塔尔德利谈到同鲁能签订的四年合同,“在这里效力的四年时间里,我也将倾尽所能。现在我和我的家人,都很享受在中国的生活,我也要帮助鲁能取得佳绩。尽管我不知道未来会去哪里,但我确实希望享受着在这里的四年。”

  塔尔德利也对比了中超和其他的金元联赛,“任何国家都是不同的,当地的球员都会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韩国球队的实力要高于中超球队,中超球队的实力则要高于卡塔尔联赛一些。”

  塔尔德利谈到了入选巴西国家队的话题,“当初我从米内罗竞技队转会后,所有人都认为我将会被遗忘,不会再获得入选巴西国家队的机会。如今则证明了,当初的这些说法都是不准确的。巴西球员名扬四海,包括高拉特和莫雷罗等伟大的巴西球员,都在中超踢球。这里能够获得丰厚的收入,而且受到的关注度很高,大家都有入选国家队的机会。”

  塔尔德利谈到同巴西国家队的沟通问题,“因为我之前受到伤病困扰,所以我同巴西国家队的队医接触较多。不过我认为自己的问题不大,我需要保持好自己的身体状况。”

  巴西队是美洲杯的夺冠热门,但若想夺冠却并不容易。塔尔德利也谈到了美洲杯将遭遇的考验,“这将是巴西队最艰难的一次美洲杯之旅,众多在世界杯上有出色发挥的球员,都将出现在美洲杯的舞台上,我也将为美洲杯全力以赴。现在我除了完成球队的日常训练,还通过加练来调整自己的状态。我相信我会在热身赛里有出色的表现,尤其是在同阿根廷和哥伦比亚等强队的较量里。尽管我们将遭遇到严峻的考验,但我坚信球队能够拿到冠军。”(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0/n413431881.shtml report 1672 塔尔德利盼为鲁能踢满四年中超水平低需要加练效力于山东鲁能队的巴西国脚塔尔德利,接受巴西媒体采访。塔尔德利谈到在中超踢球的经历,以及自己在中国的生活等。塔尔德利还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