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众大牌纷纷提前放假 唯穆帅留队操心引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染红的小法已经开启假期 


  随着切尔西早早夺取英超冠军,很多球员便已提前开启度假模式,就他们分布的度假照片来看,这些蓝军名将显然玩的非常愉快,而从某种程度上来讲,早早休息也有助于他们提前储备下赛季体能,这对志在冲击欧冠圣杯,以及英超卫冕的切尔西来说绝对算是利好。

  《每日邮报》登载了很多切尔西球员的度假照片,德罗巴本周二前往法国参加了戛纳电影节,科特迪瓦人在那里遇到了很多名流,其中就包括著名浪女帕丽斯-希尔顿,这位千金小姐曾跟C罗有过一段艳闻,她甚至还暗讽过C罗“不像个男人”。

  阿扎尔、特里、加里-卡希尔都选择前往海边度假,正在养伤的奥斯卡没有外出,他在家里跟家人一起打扑克,而且他还成为最终赢家,雷米发了一张自己跟好友的合影,他似乎是回到法国老家,威廉虽说今夏会代表巴西参加美洲杯,但他还是抽空于日前去迪拜度了一个短假。

  法布雷加斯上轮联赛染红,英超官方已经宣布减刑一场,既然不用参加比赛,塞斯克自然不会在家闲着,他携手女友与女儿外出散心。与球员们情况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穆里尼奥却没法提前休假,他依然每天在自己的办公室,以及训练基地忙碌,在《每日邮报》看来,穆里尼奥想必是在提前拟定今夏引援计划。

  (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1/n413455514.shtml report 1336 染红的小法已经开启假期 随着切尔西早早夺取英超冠军,很多球员便已提前开启度假模式,就他们分布的度假照片来看,这些蓝军名将显然玩的非常愉快,而从某种程度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